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飞剑问道》为何稳占首榜后还是很多读者不满?是太水了吗?

《飞剑问道》是我吃西红柿的新作品,目前正在更新中,《飞剑问道》写的是人族剑仙秦云成长成为巅峰的传说故事,《飞剑问道》所用到的故事情节和人物的描述也是很到位的,作者还是写出了自己的一贯的作风,先把主角的终身大事给解决掉了,比如《九鼎记》,《吞噬星空》都

《飞剑问道》是我吃西红柿的新作品,目前正在更新中,《飞剑问道》写的是人族剑仙秦云成长成为巅峰的传说故事,《飞剑问道》所用到的故事情节和人物的描述也是很到位的,作者还是写出了自己的一贯的作风,先把主角的终身大事给解决掉了,比如《九鼎记》,《吞噬星空》都是早早的写主角结婚了。然后可以一心的写主角升级刷副本的时候。

《飞剑问道》在起点小说的排名地位和《圣墟》差不多,都是首榜的地位,相比起来,《飞剑问道》的人气虽然比《圣墟》低了些,但还是有很多的读者看。但是为什么《飞剑问道》现在突然被很多读者说了呢?其实就是最几章《飞剑问道》写的一个剧情,可能有点拖长了,和《圣墟》一样,《圣墟》写个比赛直播,上面观众说话对骂都能写完一章,主角带朋友进山,主角朋友一路尖叫各种动作也能写完一章这样。《飞剑问道》写的故事情节比较大,是要写一些细节的。

相信看《飞剑问道》的读者也看到,我吃西红柿作家把两章合成一章,引起读者的很大不满纷纷说字数太少,内容也是水文,说话就过去了。大家怎么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问道南岸:与巴南合力,共谋南区崛起 下一篇:为什么动物比人类容易成仙,秘籍摆在人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