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全服酣战《问道》战旗卡牌引发端游大革新

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特供版公测火爆,全新剧情、Boss等内容震撼上线。创新“战旗卡牌”系统高调来袭,狂掀端游棋战风暴!“战旗卡牌”系统,是《问道》特供版“棋战八方”的最大亮点,设计精美的卡牌和丰富多变的战略战术玩法,将让你充分感受到卡牌对战的刺激。数

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特供版公测火爆,全新剧情、Boss等内容震撼上线。创新“战旗卡牌”系统高调来袭,狂掀端游棋战风暴!

“战旗卡牌”系统,是《问道》特供版“棋战八方”的最大亮点,设计精美的卡牌和丰富多变的战略战术玩法,将让你充分感受到卡牌对战的刺激。数百组区服肆意酣战,引发端游全面大革新!

《问道》精美卡牌壁纸

策略至上 战旗卡牌系统

《问道》特供版“棋战八方”中,全新玩法“战棋卡牌”拥有独立于游戏的全新构架,玩家可以在回合游戏的过程中,同时体验到战棋卡牌的快感。全套卡牌共有四大类别,四百余种,近一千五百张之多,每种卡牌都有自己截然不同的技能。卡牌战斗模式又分为对战、竞技、决斗三种,每种不同模式都有自己独有的判定胜利的方式,而玩家需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不同的卡牌、不同的战术方式去赢得卡牌战!

《问道》土豪金精美卡牌

刺激空前 卡牌对战模式

对战模式:玩家的任何英雄,在任意等级下均可进入该模式,且不需花费积分。在此模式下,玩家可选择奖章、休闲两种玩法,休闲模式的玩家无法战斗胜利无法提示奖章的等级,奖章模式下战斗胜利可以提升自己的奖章等级。

《问道》战棋卡牌对战模式选择界面

竞技模式:首次免费,再次需消耗100积分;进入竞技模式后,系统会随机挑选3个英雄供玩家选择,玩家必须从中选择一名英雄出战,系统会进入系统待建卡组界面,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已有的开组,也可以选择系统随机卡组。

《问道》战棋卡牌玩法界面

决斗模式:玩家进入决斗模式,需要至少有1名英雄升级到10级,有一个满30张卡牌的卡组,且账号下必须有100卡牌积分。进入该模式后,需要投注,100战棋积分起,胜利可获得双倍积分,但需要扣除战棋积分奖励的10%作为公证费,失败将失去所有的战棋积分。

《问道》战棋卡牌玩法界面

全面革新 狂欢盛宴将至

《问道》首届卡牌大赛虽然已经完结,但其影响却依然延绵不绝。为让玩家卡牌对战更有激情,新一轮的卡牌大赛即将开启,新的活动分为“卡牌学徒”、“先发制人”、“针锋相对”、“大师争霸”、“名扬天下”五个阶段,玩家将在前三个阶段中分别使用限定的低级卡牌、耗费法力值3以下的卡牌、指定英雄卡牌参与对战,和之前自由选择的卡牌对战来说,更加考验玩家们的战略战术运用。

《问道》绯花修罗勾陈 原画卡牌展示

《问道》特供版公测火爆进行中,全新“战旗卡牌”系统震撼来袭,新的狂欢盛宴即将全面展开,更有奢华好礼重装上阵!准备好迎接全新的惊喜了吗?更多详情敬请关注《问道》游戏官网,以及新浪、腾讯官方微博。

声明: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西安正式成为第9个国家中心城市,范围包括 下一篇:名师|胡怡辉速写问道速写表现方法之以形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