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问道》法宝任务详细攻略及各法宝作用

一、获取法宝的要求:   已取得“飞升”称号的玩家,并且人物已进入仙或魔,还有必须完成130级以前所有剧情以及拜师任务。法宝可以连续获得。注:未取得“飞升”称号的玩家,只要道行达到标准道行(就是1级的玩家)也可以佩戴法宝,也会出法宝的效果(只是法宝的相性

 


 

一、获取法宝的要求:

  已取得“飞升”称号的玩家,并且人物已进入或魔,还有必须完成130级以前所有剧情以及拜师任务。法宝可以连续获得。注:未取得“飞升”称号的玩家,只要道行达到标准道行(就是1级的玩家)也可以佩戴法宝,也会出法宝的效果(只是法宝的相性不发生作用)。

  二、所需要的材料:

  1 个70玉和1个70链。

  三、任务流程:

  总共需要战斗6次。难度中等偏上。

  第1战:与天拥城逍遥仙对话领取任务,去龙宫与龙王对话会触发战斗。

 


 

  内容:怪物刷出5只:“东海游龙”:会拉神龙罩和会用水系法术;“段浪大将”:物攻系、会连击;“卷淘元帅”:会水系法术、攻击力一般;“龙宫侍女”:会用水系法术,会拉高抗如意;“龙鳞珍兽”:水系,会秒会冰。

  建议杀法:F杀。一人F,最好把侍女或游龙F了,因他们会拉圈和拉罩。其它人秒,怪基本没抗法或抗力的属性,有力的砍会更快。怪的速度在1500左右(侍女约1700),可用漫天吸。

  胜利后龙王会叫去蓬莱找多宝道人(多宝,嗯,应该是有很多宝物的意思)打听宝物怎么获得法力,给多宝道人一个70的玉和链(晕,名叫多宝还要我的玉链5555),然后多宝会叫去H7找小花仙帮法宝注入生命力。小花仙要玩家经历玄武、白虎、青龙、朱雀战斗的考验(是不是有点熟悉的感觉呀。呵。想当年出师就是这样)。

[编辑:大师兄]
上一篇:《问道》魂兽石属性和配备图文指南及技巧 下一篇:《问道》玩家经验分享 极品装备打造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