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新闻>

《问道》魂兽石属性和配备图文指南及技巧

必然之处在于,改版之后,并未得到重视的魂兽石,在近期的各种跨服PK赛中,威力渐显,甚至成为左右比赛结果的重要元素之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研究,并且装备之,举个例子,洛迦古都与2012合区才一个多礼拜,我卖1级的绿色魂兽石,已经卖了近5000RMB,当然,我们队伍弄成

必然之处在于,改版之后,并未得到重视的魂兽石,在近期的各种跨服PK赛中,威力渐显,甚至成为左右比赛结果的重要元素之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研究,并且装备之,举个例子,洛迦古都与2012合区才一个多礼拜,我卖1级的绿色魂兽石,已经卖了近5000RMB,当然,我们队伍弄成品魂兽石的花销,早已超过10W。

 


  发帖之前,有朋友在群里与我说,要是如此详尽的去技术解释魂兽石的各种属性和配备,岂不是让别人得益,从而失去优势。其实,魂兽石已经不再是个秘密,基本上高端玩家都已在摸索甚至已经摸透,得益的,应该是一些小高端玩家。之所以说是小高端玩家得益,主要是因为这玩意太JB烧钱,大概统计,每个号,要弄齐,并且升级满魂兽石,至少得5WRMB以上。

  魂兽石分为好多种颜色,效果高低分别为绿色- 金色 - 粉色 - 蓝色 - 白色。获取方式,除了各种怪极其吝啬的掉落外,若是想得到绿色或者金色,你只能在鬼斧神工处烧钱猎取。猎取方式也有两种,一直是手动猎取:每一次都点越级炉子,这种方式是土豪式烧钱,最大程度的效率获取高级魂兽石,省时省事,这种方式不消耗游戏币,只要你没有手部痉挛元宝消耗大概在半小时1500RMB;另一种是自动获取,说白了就是撞运气,这种方式根据实验,1个小时,不紧不慢,消耗RMB1000+游戏币10E左右。两种猎取方式,感觉上,自动获取的成本小一点,但其实并没有小的夸张,如果你觉得时间成本宝贵,那就直接手动,当然,本屌是一直自动获取的,2012的商人知道,我每天至少收400RMB的游戏币作为支撑。

 


 

 

 

[编辑:大师兄]
上一篇:七星汇聚杀法攻略 杀卒详细文字流程 下一篇:《问道》法宝任务详细攻略及各法宝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