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新闻>

问道大神分析5系装备:各职业需求详解

问道大神分析5系装备,各职业需求详解,大家快来看看吧。

  问道五系职业装备之小小分析

  不管是在问道游戏里,还是在其他游戏中。装备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虽然问道里任何人物都可以做相应的职业,但是其实也是有职业之分的,各人加点不同自然就形成不同的职业了,下面我们来看看各职业的装备:

  一、战士职业

  包括全力战士,3力1敏等。此系的武器建议使用所有相五,高天伤,高必杀,高连击(等级高了建议不要用连击,因为连续次数多,浪费时间,队友会厌烦)的武器。

  ★ 所有相五:就是武器上带有的属性,不管什么职业,最需要的是所有相五,五系属性全加

  ★ 高天伤:就是武器上自带的伤害值,一般显现为蓝色字样的,每个级别武器的天伤都有该级别的最高值

  ★ 高必杀:是武器上出现的必杀几率,高必杀适合杀BOSS和做“血魔”任务,但PK的时候对于被罩子保护的角色无能为力

  总结:武器首选高天伤和高相性的,其次是要高必杀,而高连击得要看实际情况用了,本人还是比较喜欢高必。

问道
职业装备需求

问道相关新闻:
问道娃娃各等级装备属性最大值:零误差
问道神兵制作教程:大神传授心得的技巧
问道奇宝斋玩家攻略:购买装备宠物详解
3秒钟玩转手机认证:轻松做账号归属者
上一篇:问道娃娃各等级装备属性最大值:零误差 下一篇:问道新区冲级全攻略:大神教你一天到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