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游戏资料>

教你如何买到最便宜的光宇点卡

虽说问道是免费的,但天下没有白吃的宴席,毕竟人家运营商也要吃饭开工资,大家都不花钱,那问道估计也很快就得关门了。所以,要想玩得爽,还是需要花一点钱去买点卡的。当然,也有高手,就是不花钱,一样可以玩得很爽,那是后话,我在“传说天下”论坛的高手经验里介绍

  虽说问道是免费的,但天下没有白吃的宴席,毕竟人家运营商也要吃饭开工资,大家都不花钱,那问道估计也很快就得关门了。所以,要想玩得爽,还是需要花一点钱去买点卡的。当然,也有高手,就是不花钱,一样可以玩得很爽,那是后话,我在“传说天下”论坛的高手经验里介绍。

  分析下,光宇的点卡有几种:

  一,实物点卡,简称实卡,就是你跑到书报亭或电脑城找卖点卡的销售柜台,一手钱,一手卡的买到手里的实卡。这种卡买的放心踏实,不用担心上当受骗,而且有个好处是,实卡的背面有矩阵密保功能,用了可以防盗。但缺点是这种卡很难讲下价来,因为人家售卡的大多是需要压货的,利润本来就不高,还要压那么多本钱。

  二,电子卡,也俗称虚卡,是相对于实卡而言的,同样是有卡号和密码,但是没有那张卡片了,看得见摸不着。适合在网上销售和购买,网上点卡销售平台上大多是这种虚卡,方便,快捷是它的最大特点,一般也不用销售商压好多的本钱,快进快出,薄利多销,容易讲下价来。但缺点是最好找信得过的销售商在网上购买,防止上当受骗。

  三,光宇币,其实光宇币也就是点卡,因为不管是实卡还是虚卡,充值到光宇社区后,就自动变成光宇币了,只是正常情况下,光宇币的转赠是要受到限制的,一天只能转赠出去100个。但因为光宇币的来源渠道众多,所以光宇币的价钱相对于实卡和虚卡来说,都比较低。

  四,光宇积分,积分是光宇的线上推广员业绩产生的,积分几乎等同于光宇币的作用,却又有些不同。积分可以直接兑换问道游戏里的元宝,和光宇币的兑换功能一样。但光宇币充值可以参加官方的充值抽奖活动,积分充值是参加不了充值抽奖活动的,所以,积分的价格又比光宇币稍低一些。但好处是积分达到一定数量后,可以与光宇官方八折兑换现金,

  通过上面的分析,相信你对光宇问道游戏的充值方法有一定的了解了,那么下面你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自己想要的是哪种充值方式。

  1,如果你附近有卖实卡的,你又想用矩阵密保,那非实卡不可,多花块八毛的,安全第一,一般来说不打折,全价。

  2,如果你用了其他的密保方式,如电话密保了,对矩阵密保没啥兴趣,建议你可以在网上销售平台购买虚卡,一般电脑城的经销商或网吧的吧台处会有销售,当然,你可以跟他们砍砍价先,大致价格会在9折以上。

  3,如果你有较好的网络交易经验,建议你直接在网上购买光宇币,如淘宝这样的交易平台,安全可靠的去购买光宇币,既方便快捷,又价格实惠,价格在85折以上。

  4,如果你满足第3条,会用如淘宝这样的交易平台,又正巧在你充值的时候,官方没什么充值抽奖活动,建议你可以直接去买最便宜的光宇积分,运气好时,最低的甚至可以淘到76折。

  有钱可以玩得爽一些,但花钱也要省着点花是不是?

[编辑:迟迟]
上一篇:《问道》小游戏塔防小攻略 下一篇:《问道》采访2017——119玩家: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