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游戏资料>

《问道》小游戏塔防小攻略

问道中有几个小游戏,相信大家都知道,而我最喜欢的,就是守卫灵塔了。今天要讲的,就是守卫灵塔的称号攻略了。

  问道中有几个小游戏,相信大家都知道,而我最喜欢的,就是守卫灵塔了。今天要讲的,就是守卫灵塔的称号攻略了。

  这个小游戏有两个称号:塔防高手,塔防终结者。而其中的塔防终结者要完成需要一定的运气,我运气比较好,刷了六次就出来了。

  进入小游戏后,会有一个NPC先帮你杀怪,等杀满五百金币的时候NPC就会离开,这时候就需要你自己建立塔防了。首先我们先建立一个水系塔防。

  水系塔防的攻击距离较长,而且被障碍主的小怪还会停留在原地,所以这个水系塔防是首选。第一波小怪杀完后可以建立第二个塔防,这时候我们要建立一个土系塔防,随后围绕这水系塔防建立几个土系塔防。

  数量一般在四到五个,接下来的几波小怪所得的金币就要升级水系塔防,直至顶级,而后再依次升级周围的几个土系塔防。

  这几个塔防可以一直使用到第20波小怪左右,在第20波小怪的时候,就必须重新建立新的塔防。

  金系塔防的攻击力最强,因此我们需要几个,彼此的攻击范围最好能交叉到一块,这样攻击力才会更强。金系塔防一般需要建立三个,分布大致如下。

  塔防游戏到了这里基本也就没什么要注意的了,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围着塔建立塔防,要注意,建立的塔防必须是水系和土系,其他系的已经不需要了。

  当小怪出现在右手边时,那也就到这了,小怪的数量太多,距离太短,水系和土系塔防不能使它们停留。因此,刷塔防终结者称号真的需要运气,因为有时候小怪或者最后的BOSS九尾狐都不会在右手边出现。但是塔防高手称号也到手了。

  最后面,献上一张我垂死挣扎的图片。

  还是挺好看的,道友们,你们说是不?

[编辑:迟迟]
上一篇:149全服第一法伤--㊣孤峰龍舞㊣ 下一篇:教你如何买到最便宜的光宇点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