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综合攻略>

龙宫献艺,诚邀天下道友一同竞技!

东海龙王烦闷,龟丞相为了取悦龙王举行龙宫比武大赛,诚邀天下道友一同竞技!

概述
  东海龙王烦闷,龟丞相为了取悦龙王举行龙宫比武大赛,诚邀天下道友一同竞技!

比赛时间
  全天开放,每周四的22:00时的名次进行奖励发放

参赛限制
  1、活动只在指定四线开启
  2、真身等级大于等于100级
  3、元婴/血婴不能参与
  4、成功领取上轮的比赛奖励后,才可参与下轮的比赛

    

    

比赛规则
  1、每天可以向对方挑战5次,每个排名区间能挑战的玩家名次跨度不同。
  2、参加挑战的双方在战斗时,将直接在原地遇敌,与对方发生战斗。
  3、挑战只在四线发生。
  4、被挑战的玩家,在1分钟内若对方未切换至四线,则由元魄代替出战。
  5、被挑战的玩家,在四线时,会弹出确定框确定接受挑战后进入战斗,否则将由元魄代替出战。
  6、挑战战斗后,胜利的一方将取代失败一方的排名。
  7、若发起挑战方在发起后进入无法战斗状态,则判定发起方失败,并扣除挑战次数。

比赛奖励
  每周四00:00-下周四21:59排名在前800名内的玩家均可选择领取人物经验或道行奖励。

  想了解更多《问道》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d.yzz.cn/

[编辑:迟迟]
上一篇:新增修行人物-仙人指路,寻仙证道更丰富。 下一篇:《问道》浅谈”游说之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