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综合攻略>

《问道》周年庆活动——五山集结令

该活动首先要去天墉城李总兵领取集结令。 在活动期间,五个门派山上遍布着各个门派的普通弟子,精英弟子,执法长老。我们需要找到他们,战胜他们后,他们才会做你的帮手,以备五山大乱斗这个活动。

  该活动首先要去天墉城李总兵领取集结令。

  在活动期间,五个门派山上遍布着各个门派的普通弟子,精英弟子,执法长老。我们需要找到他们,战胜他们后,他们才会做你的帮手,以备五山大乱斗这个活动。

  该活动可单杀,也可组队,建议玩家单杀,因为活动介绍难度较低,单打独斗容易获得好的帮手。

  每次击杀他们,人物和宠物都可以获得相应的数值奖励。个人觉得,这个数值奖励还是想当丰富的。

  不过击杀不同的人物,获得的奖励也不同。战斗时对方会使用隐身,复活,召唤小师妹的技能。

  击杀普通弟子的奖励

  击杀精英弟子的奖励

  击杀执法长老的奖励

  个人建议全部击杀执法长老,这不仅仅是因为给的数值奖励多,也为了这活动的初衷,找帮手。

  击杀执法长老更容易得到厉害的帮手。

  每次击杀必定获得一个帮手,帮手也分为5个等级。

  稀有度5(大长老)

  稀有度4(小师妹)

  稀有度3(执法长老)

  稀有度2(精英弟子)

  稀有度1(普通弟子)

  由此可见,稀有度越高,帮手越厉害。

  我忘了我的小师妹是怎么来的了,只能期待道友们自己尝试了。击杀执法长老更容易获得帮手精英弟子,有几率获得帮手执法长老,击杀精英弟子和普通弟子,更多的是获得帮手普通弟子。不用想也知道帮手精英弟子比普通弟子厉害。

  然而获得的帮手执法长老,精英弟子,普通弟子也是有差异的。我就获得一个执法长老,就只能给大家比较一下帮手精英弟子和普通的弟子的差别了。

  由上面的几个图可见,精英弟子的属性和策略都比普通弟子的好。精英弟子的属性都是不同的,攻速血喜欢那个就由道友自己选择了。至于策略,本人目测五个门派的精英弟子策略都是差不多的,没有针对哪个门派有不同的策略。

  最后我来说说这个活动另一个特色。

  在每个山头上,除了有我们要找的执法长老,精英弟子,普通弟子,还有5个更厉害的主。每个门派都有自己的一个代表。

  金山大长老

  土山掌门之子

  水山醉道人

  火山火胜

  木山木灵

  每座山头都有自己的代表,找到他们,不用PK,只要给他们想要的东西,就能获得数值奖励。

  我都找了一遍,目测都是索要的50元宝,108元宝,216元宝的道具。把道具给他们就能获得奖励。

  给的道具越贵,获得的奖励越多。

  本人觉得还是很值的。我现在是119,12800 道。能给这么多,感觉很值。

  最后在说一下,所谓的5个代表,在五个门派山上不同地方,每条线都有,这需要你自己找了,每个代表只能提交一次道具。

  我的帮手—大长老也是给了道具得到的。大长老也分门派,目测想要哪个门派的大长老,就先提交哪个门派代表的道具。

  好了,说了这么多,道友们应该知道这活动怎么玩的哇。只有有了厉害的帮手,我们才可以在五山大乱斗脱颖而出。

  想了解更多《问道》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d.yzz.cn/

[编辑:迟迟]
上一篇:问道六星成就 打狗棒法完整攻略 下一篇:《问道》来自于玉清噬魔神--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