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综合攻略>

《问道》1.59西域迷情之阵营战

  大王子阵营与小王子阵营之间的战斗,胜利方可获得丰厚奖励。

       大王子阵营与小王子阵营之间的战斗,胜利方可获得丰厚奖励。

  比赛时间

  1、时间设定:从系统上线后周日晚上20:00 至22:00开启,之后每隔一周开启1次;

  2、线路设定: 2、3、4、5、6线

  相关NPC

  入场NPC:大祭司

  任务名称:阵营大战

  相关地图

  阵营战场

  比赛限制

  1、参与等级40级以上,必须已经加入阵营的可参与该活动

  2、阵营分配从比赛当天的0:00开始;

  3、双方阵营进入地图的玩家有上限,达到上限后场外玩家则无法进场;

  4、正式比赛开始的前15分钟可以进场,正式比赛开始之后无法进场;

  5、挑战失败的玩家或队伍中有挑战失败的队员,则玩家或队伍无法再次进场;

  6、[阵营大战]任务在比赛当天的23:59:59析构,同时清空阵营积分,玩家需及时前往兑换荣誉值。

  进入赛场

  比赛当天在西域古城NPC大祭司处增加对话选项[我要参加阵营战],满足入场条件即可进入赛事场地。

  赛场规则

  1、不同阵营的玩家在特定地图内,不能进行组队。

  2、在比赛过程中,玩家点击明怪NPC进行战斗,队伍中每个成员需消耗体力值。

  3、如果队伍中的玩家体力值不足单次消耗,则点击明怪进入战斗时,可以正常进入战斗;将该玩家的体力值扣至0,战斗结束后传出阵营战地图。

  4、在与明怪的战斗中,30回合过后,如果战斗仍然没有结束,则强制中止战斗。

  5、阵营战开始后,场地内随机出现怪物。每消灭一只怪物,玩家可得到经验或道行奖励,还有阵营积分奖励。

  6、阵营战阵营战积分上限为2000,当玩家阵营战积分达到2000后无法再获得阵营战积分,但是每场战斗胜利后的阵营战积分可以加入阵营的总阵营战积分中,胜利者阵营在阵营积分兑换荣誉积分时会获得30%加成。

  

  7、阵营战在配置的线路开启比赛,因此要等所有配置的线路的比赛都结束时,统计所有线路双方阵营的阵营战积分总值,总值高的阵营获得本次阵营大战的胜利。

  注意:

  除因体力值为0被系统传出地图的玩家,其它任何情况离开阵营战地图阵营战积分将被扣除,同时影响本阵营的阵营战积分总数。

  特殊规则

  1、玩家战胜怪物“邪魔”后,队伍中的每个玩家获得PK保护时间5分钟。

  2、玩家战胜怪物“恶魔”后,队伍中的每个玩家获得主动PK时间5分钟。

  3、拥有主动PK时间的玩家主动对敌方阵营的玩家进行PK时:

  a、同阵营无法PK;

  b、主动PK队员均有主动PK时间;

  c、被PK方队伍中都没有PK保护时间;

  d、主动PK队伍中每个成员需消耗体力值,体力不足时不能主动攻击,但可以被别人攻击;

  e、在战斗中被打败或逃跑,则扣除玩家的体力值。

  4、在比赛过程中,体力≤0离开比赛地图成员,无法再次进入。当掉线或下线的玩家在准许进入场地的时间内,可以再次进入。

  5、玩家在比赛场内点击切磋键,鼠标变为切磋图标,点击敌人,则开始进行战斗。

  6、对方死亡或者逃跑均算作将其打败,可获得战斗胜利奖励。

  其他规则

  1、体力值消耗规则:

  每次消耗单位10点

  主动发起PVP消耗:10点/次

  PVE消耗:10点/次

  2、阵营积分获取退则:

  对方阵营玩家进行战斗胜利后,队伍中所有成员可获得阵营战积分,对战方积分越多,战斗胜利可获得的积分越多;失败方队伍的每个成员将被扣除阵营战积分。

  阵营大战结束后,当天23:59分清空阵营积分,玩家需及时前往兑换古城荣誉值。

  想了解更多《问道》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d.yzz.cn/

[编辑:迟迟]
上一篇:《问道》攻略介绍——60级副本:八阵图 下一篇:轻松完成《问道》六星成就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