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综合攻略>

问道巧杀海盗攻略心得:我有特殊的击杀技巧

神秘商人除了做师门任务外,还可以在他那里买到各种各样的东西,比如:装备、宝宝水、内丹、女娲石等等。不过这些个东西不是你有钱就能买到的,因为买这些东西只能用声望来买。那么声望如何获得呢?老玩家都知道,新玩家可能就有点不清楚了,最好的获得声望的方法莫过于

  神秘商人除了做师门任务外,还可以在他那里买到各种各样的东西,比如:装备、宝宝水、内丹、女娲石等等。不过这些个东西不是你有钱就能买到的,因为买这些东西只能用声望来买。那么声望如何获得呢?老玩家都知道,新玩家可能就有点不清楚了,最好的获得声望的方法莫过于打海盗了。

  由于改版后的海盗都刷到东海渔村和无名小镇了(在活动时间内,这两个城镇都会刷出海盗),所以我们只需要在固定一个城市里找海盗即可。在准备杀海盗之前我给大家一些小建议:最好是弄一个飞行骑宠(荷叶也行),满队人数(5人组队)比3人组队杀安全,队伍带个水会增加队伍的生存率。

  当然,以上的只是个人杀海盗的小建议,你队伍里最好就是1木1水外加3个打手(最好有力金,低级法金除了上刀外提供的输出比较少)。如果是前面说的那个队去打海盗,就算是你道行低都能安全打得过海盗(因为海盗的障碍技能用得比较少,这个要看你们的人品了)。杀海盗如果没啥强力的好宠就用系统送的果果也能凑合(毕竟全力的果果攻击不低),满人组队的情况下,海盗也就8个怪(貌似是8个左右,反正不会是10个,我打N次海盗都不满的),而如果是3人组队则会是6个海盗怪。

  进入战斗界面后,水给队友拉防(用秒3那个拉,你60级至少能学到秒3的加防了吧),防御给输出队友加,体木可以无视。这样是因为体木本来就是全体的,而且相性不是水相性就是木相性,根本就可以无视海盗怪的攻击。输出职业套上水(水最好是敏水,比海盗快,我的就是3敏的水)的防御后,生存能力能大大的增加,然后输出职业队用集中清理的方式一个怪一个怪的清理即可。当然了,这样的杀法只是适合低级玩家,高级的玩家大多都是直接秒木拉心的简单打法。这里和大家说下的就是,在进入东海渔村或无名小镇后,队长立即开启飞行法宝,让整个队伍飞到天空中再去点海盗,这样做是方便大家杀完后可以立即穿越障碍直线的寻找海盗。要不然一个海盗在高地上,你还得绕楼梯上去点击他,别人直接就直线飞上去点他了,你想打都没戏了。大家可别小看这个飞行法宝走直线的方法哦,这个方法可是可以帮你多杀几个海盗的哦,因为现在是非常多人杀海盗的,用抢海盗还来形容比较合适,而且无名小镇更能体现飞行法宝的优势。
[编辑:迟迟]
上一篇:《问道》法宝详细分析 修法任务流程攻略 下一篇:问道中最有价值的NPC前五名分析 玩转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