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综合攻略>

《问道》跨服帮战精彩看点:物华天宝VS黄埔风云

物华天宝VS黄埔风云,谁才能笑到最后!

  推荐文章:问道2014年度盘点:最奢华强劲十大名人

  先来看看双方道行排名榜,上面是物华天宝的,下面是黄埔风云的。

  在道行上,物华天宝稍稍占据优势,其中红酒是主队,一队都是5万年以上的道行,然后中坚力量的话,黄埔风云是比物华好那么一丢丢。

  再来介绍下今晚这场帮战的2个区组:

  众所周知黄埔一直是跨服区组和跨服帮战历届的强区,统领了第9届----第14届的跨服帮战,跨服联赛得到冠军有第2,5,6,7,13,15 届。

  2014年钱塘合区后才开始逐渐退落到前4,但是好几次都打进决赛的区组,区组内没有多少个在道榜上的风云人物,但是区组的团结和kitty静这个灵魂人物的指挥,在道行上的差距都可以打下这么多次冠军。异常让人惊艳。

  物华天宝:

  这个区组让人印象最深的人物应当属水当当了,可惜已经卖号,这个区组一直都没有团结过。

  道榜上的人物几乎都是分属于几大帮派内,就算现在加上迎来了天罡的加入,也还没有统一,但是目前海誓山盟已经完美的和天罡KISS皇朝的合帮。

  目前也是兵强马壮,尤其是有跨服前3队伍风云的加入。目前该区整合后第一场大战,相信大家也是相当期待,是龙是虎,就看这个帮战了。

跨服帮战精彩看点
跨服帮战精彩看点
跨服帮战精彩看点
跨服帮战精彩看点
问道相关资讯:
欺负我的下场只有死:屠杀帮派一泄恩怨
我也来任性一把:混沌初开怒秒99级力金
道友欠债拿号抵:群雄逐鹿敏金求赚出翔
宠物选择不用愁:攻宠法宠听我给力分析
上一篇:宠物选择不用愁:攻宠法宠听我给力分析 下一篇:宠物的春天来啦:围观心法全满的神级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