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综合攻略>

《问道》办法总比困难多:亲授刷宠物亲密全攻略

手把手教你刷宠物亲密!

  相关文章:叶子猪独家专题策划:同征天下雪战到底

  想不想拥有1只500W亲密宝宝的同时拥有7只260W亲密的宝宝呢?想的话可以看下文,不想的话呵呵可以一笑而过!

  步骤:弄2个号必须拥有元婴或血婴且未飞升的,可以找南华真人转换元婴或血婴,就能将元婴或血婴的等级变成1级!然后带着1级的宝宝去幻境《想刷500W亲密的宝宝必须参战》,在身上携带7只1级的宝宝。《带在身上即可,无需参战》必须是1级的才会有我上述所说的亲密度!

  这样1小时幻镜,主宠亲密度7W。其余7只亲密度3W8,想刷到500W亲密。得需要71小时的全局!

  消耗:1小时的需要幻镜石1个《216W》,铃铛1个《328W》,无需满卡,宠风散1个《216W》2个70手《300W》3个女娲石《200W》是转换元婴或血婴的必要物品。转换后的娃娃双还是4小时的时间。1天无上限随便刷!

宠物亲密
宠物亲密
问道相关资讯:
线下收卡包惨被骗:道王当骗子也是醉了
原来你就是区霸:抢杀我星星还强持夺理
亏了放学路上怼他:4000软妹币直播秒号
叶子猪独家专题策划:同征天下雪战到底
上一篇:全新剧情火爆来袭啦:夸父逐日等你来战 下一篇:RMB钻研出来的结果:宠物心法经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