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任务攻略>

刷师门跑任务 《问道》游戏中的升级法则

《问道》中每天都在上演精彩的内容,百万玩家在游戏中打怪升级,不亦乐乎。游戏中升级带来的快感是无法言语的,如同最近热播的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问道》中也有着自己的升级法则。想在《问道》中快速的升级,师门任务、师门试炼、每日任务、精彩的活动等是升级的

  《问道》中每天都在上演精彩的内容,百万玩家在游戏中打怪升级,不亦乐乎。游戏中升级带来的快感是无法言语的,如同最近热播的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问道》中也有着自己的升级法则。想在《问道》中快速的升级,师门任务、师门试炼、每日任务、精彩的活动等是升级的不二法则。

  刷师门 跑任务 《问道》快速升级不二法则

  《杜拉拉升职记》中讲述了都市白领杜拉拉从一个默默无闻的职员,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最终成长为一个企业的高管的故事。《问道》中同样有着快速升级的法则,师门试炼是玩家的首选,花样繁多的师门试炼让玩家在感受游戏的精彩时更有丰厚的奖励回报。《问道》1.432新版本更新后,降低了门派试炼任务的难度,同时大幅提升人物经验奖励及宠物经验奖励,并增加金钱及道行奖励。而且,每完成10个子任务就有一定几率获得超级女娲石的奖励。师门任务的奖励可谓异常丰厚,要想快速升级,刷师门无疑是不二法则。

  《问道》师门试炼NPC 水灵童子

  《问道》玩家在天上集市处可以更快得到试炼物品

  《问道》精彩不断 活动奖励丰厚快升级

  《问道》每天都精彩,活动不断的《问道》让玩家体验游戏精彩时更可获得丰厚的奖励。每日的白邦芒任务必不可少,充满乐趣的任务更是有着丰厚的奖励。《问道》中的活动更是让玩家惊喜连连,刚刚结束的暑假系列活动,五大活动精彩无限,“仙山逐日”、“水族大联欢”等五大活动,丰厚的经验奖励让玩家大呼过瘾。面对即将到来的传统节日--中秋节和国庆节,《问道》活动将会更加精彩,奖励也将更加丰厚。《问道》中的精彩每天都在继续,想当“杜拉拉”一样的强人,在游戏中快速升级,众多的任务和精彩的活动是不二法则。

  《问道》天墉城-白邦芒

[编辑:迟迟]
上一篇:《问道》新手不会玩 初级玩家赚钱小秘笈 下一篇:一切皆有可能:鼓浪屿129贫民对过吞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