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任务攻略>

问道挖藏宝图活动攻略分析技巧与心得

挖宝能够获得意外的惊喜,也能获得意外的刺激,相信很多朋友都很喜欢探索未知,而挖宝就能满足大家都愿望了。在问道里挖宝也称挖图,因为想要挖宝必须有明确的地点,要不满大街的乱挖那可不是好事。下面给大家总结了一些挖吧心得。

首先让我们看看挖掘宝藏的前期都需要准备些什么吧:

1、首先的是必须要有埋藏宝藏的“藏宝图”。

2、其次是要准备好锄头(杂货店有卖的,建议买2把,这样坏一把还可以继续挖。)。

3、等级(挖一般的藏宝图只要20级,高级的藏宝图就要到40级了)和驱魔香。

 

准备好上面说的物品后我们就可以开始挖宝了。点击使用身上的藏宝图(一般的藏宝图是要20级才可以打开的),藏宝图会打开。依据藏宝图的提示,到达藏宝地点后,使用锄头挖掘即可。玩家有一定几率直接挖到宝藏,也有一定几率会释放出几个被封印已久的妖怪(这个就是俗称的“放鬼”了)。怪物可能出现在揽仙镇(20级)、东海渔村(30级)、北海沙滩(40级)、十里坡(50级)、蓬莱岛(60级)。玩家可在谣言频道看到怪物逃往何处。怪物名称为凶魂、恶鬼、僵尸王,为显性怪物。

玩家到达提示地图后,找到怪物,并挑战成功,可获得经验的奖励(杀鬼对放鬼的人来说不仅仅能获得经验,而且还能获得钱、装备以及物品)。触发鬼的玩家只有在线,才能获得经验奖励。挖宝放鬼的几率其实也不大,大部分都能挖到“宝藏”的。有一定几率获得金钱奖励、石头、高级藏宝图等特殊物品奖励,也可能会获得非常巨额的金钱奖励(50万,而且谣言里还会发布你挖到50万的消息)。

高级藏宝图的挖掘和低级藏宝图的挖掘方法一样,只不过是高级藏宝图要求玩家要到40级才可以使用。玩家点击使用身上的高级藏宝图,藏宝图会打开。打开后,可能会直接遇到一堆宝藏,也可能会遇到假藏在宝藏里的妖怪,也可能会遇到守护宝藏的精灵。玩家依据藏宝图的提示,到达藏宝地点后,用锄头即可挖掘。玩家每次挖掘后,都有一定几率得到另外一个藏宝的地点。但几率随着次数的增多而降低。并且有一定的几率释放出上古妖王。

奖励嘛,高级藏宝图比低级藏宝图的奖励会丰厚许多。因为高级藏宝图任务为连环宝藏任务,运气好的玩家可以在连续的挖出宝藏。所以说高级藏宝图的奖励更爽。

[编辑:迟迟]
上一篇:问道地劫任务攻略之九劫 以哀泣亡 下一篇:平民的福利——杀通天塔剩药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