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任务攻略>

《问道》寻仙任务具体攻略

修道者飞升成仙以后便进入了新的境界,可以到各处游历,和同道中人谈经论道以增长修行,选择八仙挑战。

    概述
  修道者飞升成仙以后便进入了新的境界,可以到各处游历,和同道中人谈经论道以增长修行,选择八仙挑战。

    任务说明
  1、该任务适用等级范围140-180级。
  2、战斗结束时全体死亡、队长死亡、平局,则正常死亡处理,任务不变。
  3、组队战斗结束时,必须队长在队伍中并且活着队伍成员才能够获得奖励,否则所有队伍成员不获得任何奖励,任务也不会变化。

    相关NPC
  蓬莱使者 蓬莱岛(189,166)
  吕洞宾 蓬莱岛(16,67)
  何仙姑 蓬莱岛(39,240)
  铁拐李 蓬莱岛(162,259)
  汉钟离 蓬莱岛(291,287)
  蓝采和 蓬莱岛(347,269)
  曹国舅 蓬莱岛(162,24)
  韩湘子 蓬莱岛(405,181)
  张果老 蓬莱岛(400,66)

    任务流程:
  1、传闻八仙皆在蓬莱仙岛上,道友可前往寻访之,与之谈经论道,切磋仙法,以助修行。玩家前往找寻南天门(24,69)(面向东南)处的太清真君领取任务

  2、红尘修仙得证道,蓬莱仙境乐逍遥,找到上仙进行挑战,切磋仙法。

    

    任务奖励
  完成后可以获得经验、完成第十轮任务后还有几率获得特殊奖励。此外,每次战斗胜利还可以获得一定的金钱奖励和粉材奖励。战斗胜利后每个玩家及其参战宠物获得经验奖励,双倍、三倍、系统双倍奖励均有效。
  每个玩家获得金钱奖励,双倍、三倍、系统双倍奖励都无效。

[编辑:迟迟]
上一篇:如何通过刷帮给宝宝每天刷100W武学攻略 下一篇:《问道》天书散卷任务系列之娃娃训练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