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任务攻略>

《问道》赈灾义士 押镖三要素

  押镖是一个讲究组合、网速和个人反应能力的活动.这三个中的任何一个因素均会影响到押镖的最终成果。所以要想高收入、高回报那就要暂时舍弃亲朋友好友的友好关系,忽略因果关系而胡乱组队造成最终不尽如人意的结果。

  押镖是一个讲究组合、网速和个人反应能力的活动.这三个中的任何一个因素均会影响到押镖的最终成果。所以要想高收入、高回报那就要暂时舍弃亲朋友好友的友好关系,忽略因果关系而胡乱组队造成最终不尽如人意的结果。

  一、心得:

  (1)组合:根据坐标显示,只要高伤就好,不管属于那一个职业。最佳队伍是:每个队员均拥有秒五和五法这二个技能。

  (2)人数:三人!不建议超过三人,因为三人是6个怪,秒五的可以秒五个,余下一个可以快速解决。

  (3)打法:90级秒五队:如果二回合不能秒完的话,建议第一回合由道高的那个F,余下两个秒五。第二回合3人均秒,第三回合由最快的秒五,余下2人采用大秒。100级五法队:建议第一回合三人均用五法,第二轮由最快的五法,余下两人均大秒。

  二、技巧:

  你是不是在郁闷,为什么人家一轮只打3次,而自己却大部分都要打4次的呢?其实这是存在一定技巧的,关键在于进入“官道北”那一环节。一般人进入官道北后第一轮怪结束后,光标会随意点击地图,没有看完我的这个贴之前,绝大部分人的心里是没想法的,只要能进官南就行了,但是在这个线路中他们还是会祈求:希望不要打二次,希望我的RP会好点。

  技巧在这里:一进入官北你就要将光标终点定在“官南入口”最靠窗口的边框位置,第一轮怪杀完后前注意不要乱动光标,直到可以看到“官南入口”那个洞的时候,直接用鼠标点击洞口。只要不是洞口站着很多人,点不到洞。或是人物卡在那里的话,80%以上是只用杀一次就可以顺利进入“官道南”的。

  三、体会:

  我队是三法金队,昨晚是我队升100级后拥有五法技能后的第一次押镖,总共押镖25次,如果中途不是我卡了一下,26次是没问题的.以前90级的时候我队自己的最高记录是24次,平均每次都在22-23次之间。昨晚押完25次后我们队队员获得“赈灾义士”这称号。“赈灾义士”这称号来源如下:

  完成次数最多的玩家给与提示:“由于XXXX在押送赈灾镖银中表现活跃,深得百姓称赞,天墉城总督衙门的夏总兵赠与你本周“赈灾义士”的称号。”,玩家获得“赈灾义士”的称号,此称号可以维持到下次活动开始。

  想了解更多《问道》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d.yzz.cn/

[编辑:迟迟]
上一篇:《问道》80级副本——黑风洞 下一篇:问道法宝详细分析 修法任务流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