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任务攻略>

《问道》游戏资料之坐骑融合

天外飞仙震撼来袭,新坐骑融合系统火热上线!坐骑升阶,疾走如风,更拉风的坐骑属性,快快体验吧!

  天外飞仙震撼来袭,新坐骑融合系统火热上线!坐骑升阶,疾走如风,更拉风的坐骑属性,快快体验吧!

  相关NPC

  东海渔村(166,25)玉真子

  融合流程

  1、玩家在东海渔村玉真子或鬼斧神工处选择我要进行坐骑融合

  2、提交至少一块聚灵石、一个主宠以及2个需要合成的1~3只副宠即可进行融合,5阶以下宠物融合,融合成功,则主宠物的阶位 提升一阶,融合失败,则副宠和聚灵石消失;5阶以上宠物(包含5阶)融合,融合成功,则主宠提升一阶,融合失败,则副宠以及聚灵石消失,但是宠物增加融合 成功度,等成功度为100%,则宠物必定融合成功。

  3、融合成功后,坐骑的属性和阶位等均会提升

  融合限制

  融合所需要的宠物必须与主宠为同一种类。

  5阶及5阶以上宠物不可作为副宠进行融合

  想了解更多《问道》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d.yzz.cn/
 

[编辑:迟迟]
上一篇:《问道:奇经八脉》悟道系统 下一篇:《问道》高阶玩法之吞天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