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任务攻略>

《问道》 教你"安全低配"开启“四门阵

问道封神榜任务,俗称“四门阵”,6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找孟婆开启。 四门阵的作用 老区的话,主要作用有几个方面:

  问道封神榜任务,俗称“四门阵”,6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找孟婆开启。

  四门阵的作用

  老区的话,主要作用有几个方面:

  1、刷荣誉

  相对叛逆杀星需要卡时间来说,四门随时随地可做,1个大号带4个小号的话,一场战斗瞬间补满500点荣誉,方便快捷的解决了大号每月的工资问题。

  2、带宝宝

  3、升级

  4、刷道

  2-4没什么好多说的,四门同时给经验和道行,而且还算丰厚。

  我个人不到7倍标道,杀一次给10天道左右,每天30次都做的话,比副本、八仙神马的还要给力。

  老区的大号多,升级带宝宝刷道都可以找大号带,就算没大号带,按老区的装备配置,同等级杀怪难度系数基本为0。新区的话冲级刷道必须做的任务。基本不需要解释。60级开启任务的话,30次差不多能升3-4级。

  在老区开启任务的难度不算太大,新区的话可能会有一定难度。(开启之后基本没啥难度,区别就是装备的NB程度决定你杀怪的效率问题了。)

  我这个攻略主要是针对新手,平民的,土豪可以绕行。

  四门阵的攻略

  开启的话很简单,找到孟婆,接了任务,先是去杀一个被封印的恶鬼。鉴于那怪喜欢上红罩子,建议带法宝宝去。

  人物装备的话,不是体号建议把系统送的装备改3或者吃个血卡(根据笔者的测试,穿系统送的改2装备有一定几率被秒杀)。这个可以单杀,如果信心不足的话,建议组个敏水。怪的数量是和人数对应的,一个人杀是1大1小两个怪。两个人杀就是1大3小四个怪。

  【图上这个队伍是78级新金(全力,系统送的装备,270年道)带没点化的88级小师妹,79级敏水(全敏,系统送的装备,500年道)带点化的92级福星,79级体木(全体,手工套,2600年道)带强7雷怪,体木的配置不需要这么高,正常系统装备,道行无所谓(没道就是毒不上不够效率而已)宝宝精怪就可以】

  然后是杀5个鬼摘5个彼岸花。杀鬼可以组队,经测试,队里成员只要身上有这个任务,就都可以得到鬼精。建议3个号杀,一敏水一体木,另外一个随意。拉防的时候点力号拉,体木没有防也死不了。如果宝宝比怪慢的话,注意拉好,尤其剩一个怪的时候,别不小心被多多叫去喝茶。

  怪物有一定几率反击,力号需要注意。

  花的话,采集就可以了,不需要打怪,组队的话只有队长可得。

  收集之后提交就可以了,图上包裹中第三列第一个就是鬼精。

  一般来说,说四门不好开的一般都是最后一关。队伍配置一敏水一体木,另一个随意。要求等级差不多的。因为怪是按照队伍的最高等级来的。

  PS:大号带的话各种没难度只要最后记得把队长拉起来就行这里就不说了,当然如果是渣渣大号的话那还是建议和队长等级一样的3个号比较好杀。个人感觉等级越低怪物难度越低。

  宝宝的话当然是越高端大气上档次越好,我在这里就说一下最低端的配置。3个法宝宝或者2个法宝宝1个力宝宝。法宝宝建议选精怪。老区的话小师妹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新区的话带个剑吧。不是说别的垃圾宝宝杀不过去,就是不够效率。

  组好队,选择随时可以开始进入战斗。3个人以下会出6个怪,4个人出8个怪,5个人出10个怪。所以建议3个人杀。敏水拉防,体木拉心,宝宝集中杀一个。打酱油的那个(通常来说就是队长)力号上去砍,法的去秒,如果是金系记得拉刀。怪有的会拉罩子有的会拉圈。被罩子罩上就法宝宝秒,上如意的就力砍(没有力号就上力宝宝,如果都没有,那就先杀带罩子的),队伍配合好,尽量可一个怪杀。木如果道高的话可以毒杀,无视罩子和如意(老区小王们很容易做到,新区的话强杀吧),杀的途中敏水拉好防御,体木注意拉心,主要靠宝宝输入,等剩一个怪的时候注意别死人就行了。这个配置基本没难度。

  (图是79级的怪的血量)

  其实没有水和木也不是不能杀。比如高道敏火睡杀,金封杀等等,但是安全系数相对来说要低一些,而且对道要求比较高。新区都没道的情况下,还是找水木一起过任务比较愉快。

  开启了之后,后面就很好杀了。根据指引走。就是正常组队杀怪,3个人以上是满经验。固定队的话可以5个人杀,野队的话3个人也可以。玄武守卫就是答题或杀怪,怪是会罩子的。白虎守卫是要求杀全任意2个系的法术(其实还是杀怪,随便杀就可以),朱雀守卫就杀一次,这个要先杀主,不然杀死多少分身都会补满,青龙守卫是采集任务,有几率杀怪,难度都差不多。反正都是有指引的,按照指引杀怪就可以了。

  每完成一个阶段会给一个额外的阶段奖励,可以选择要道行或者经验。根据我不到7倍的标道来领的话,能领2年多道行,算是很丰厚了。

  想了解更多《问道》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d.yzz.cn/

[编辑:迟迟]
上一篇:新区新人赚钱好任务—捉金猪 下一篇:《问道》玩法千千万玩家独爱八仙梦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