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任务攻略>

《问道》神兽精魄快到碗里来:探索世界系统详解

探索世界系统详解,你今天学习了吗?

  事件之【风月谷梦境】

  这个任务只在风月谷地图出现,不太好杀。跟前段时间杀擂台花仙子类似,最好组满5个或者4个,带个水加防,战斗为层层挑战类型,挑战的层数越多,获得的奖励越丰厚。需要挑战1层到20层。挑战超过17层,判定为5星,奖励会多一点。

  事件之【眼疾手快财】楼主最讨厌的就是这个任务。最多的时候,20分钟没有找齐,这个就类似12生肖捉迷藏那个活动。随即在你所挑战的地图上刷出12只不同的花仙,然后逐个找到。这个基本没有什么诀窍,开上大屏,骑上御天梭。一点点搜索,切忌不要乱跑,否则你有漏洞,还得重新找一圈。

  事件之【救死扶伤】

  在所挑战的地图中,随即刷出6个得各种病的NPC,6种草药,先要采集到治疗各种病的草药,然后对症下药,给各种病的人喂药。这个跟事件之【眼疾手快财】类似。最好也是开大屏,然后骑上御天梭按照顺序,在当前地图逐一搜寻。先找草药,如果遇到病人,记住大体位置,然后找到草药来喂他。

探索世界系统详解
探索世界系统详解
探索世界系统详解
探索世界系统详解
探索世界系统详解
探索世界系统详解
问道相关资讯:
居然敢开价九万:围观2013第一敏力火系
装备实在是duang:星罗棋布109王离别展
气死老子啦:表弟居然把全新手办摔烂了
还算过得去吧:霸者无双平民敏火有亮点
上一篇:写得那么好为何没人看:幻仙劫最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