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任务攻略>

《问道》圣诞节活动抢先看啦:修复雪人任务攻略

圣诞节活动刷道根本停不下来呀!
  单人任务失败后,小编果断去找帮手,这时候给我逮到路人甲,果然去抱大腿。

  跟两位大神哥哥组队后,瞬间感觉高富帅有木有,信心倍增有木有。先说下队伍配置,一个是敏水,一个是法金。

  敏水主要是拉防御,法金输出。从输出的数字,我们可以看出,怪物的抗性不高,血量中等,大概15万左右吧,血量与人物等级挂钩。

  至于怪物伤害,由于敏水哥哥拉了防御,所以被打得的不痛,但是还是要小心的,一般来说问题不大,需要注意的是,怪物会障碍,而且命中还挺高的,估计有那么一丢丢道行。实在过不了的话,啃个药应该也问题不大了。

  如果不幸死亡也不用担心,战斗失败不会有损失,还是留在原地,不过如果宝宝死的话,忠诚会减低。

  队伍配置的话,小编建议最好是4输出再配个强力体木做回复,当然为了保证速度血池也是必须的!

修复雪人任务测试
修复雪人任务测试
修复雪人任务测试
修复雪人任务测试
问道相关资讯:
圣诞节约一起活动:变异球球等你来牵走
新资料片火爆来袭:精彩新剧情即将开启
送2015元豪华专属好礼:新服保送140级
全新宠物即将撼世登场:黑马级宠物曝光
上一篇:圣诞节约一起活动:变异球球等你来牵走 下一篇:叶子猪独家专题策划:同征天下雪战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