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任务攻略>

《问道》游戏资料大全:功德任务攻略

亡魂超度,乃是一件功德无量的大事,各位道友可直接在黄泉路及奈何桥超度亡魂。

  地府亡魂无处可归,浑浑噩噩,扰乱地府,亡魂超度,乃是一件功德无量的大事,各位道友可直接在黄泉路及奈何桥超度亡魂。

  一、任务流程:

  1、在奈何桥或者黄泉路,寻找浑浑噩噩的亡魂,接取超度亡魂的任务,任务分为护送任务和提交道具任务。

功德任务

  2、领取护送任务后,在护送亡魂到达转生台的路途会,会遇到亡魂残影的阻拦,阻挡亡魂转生,战胜即可继续前进,到达转生台,提交鬼物,即可帮助亡魂顺利转生。

功德任务

  3、领取提交道具类任务,对浑浑噩噩的亡魂使用鬼物及还魂丹或者高级还魂丹即可,鬼物可以在黑无常中领取任务获得,使用高级还魂丹可获得大量功德值,还魂丹与高级还魂丹可合成(还魂丹:首饰材料*1、彼岸花*3、鬼灵珠*3(9种首饰材料任选其一即可);高级还魂丹:混沌玉*1、彼岸花*3、鬼灵珠*5)。

  二、任务奖励

 

  可获得功德值奖励,功德值可用来兑换鬼宠诱饵,捕捉鬼宠,购买地府商人处出售的地府道具

[编辑:夏大雨]
问道相关资讯:
史上最强的豪送礼活动:朱雀貔貅等你拿
运气差就是硬伤:土豪做装备居然亏哭了
守卫灵塔教学:50层通关拿称谓视频攻略
黄埔风云见证奇迹诞生:木系绝地反击战
上一篇:游戏资料大全:法宝修炼任务攻略 下一篇:游戏资料大全:通天塔任务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