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任务攻略>

《问道》大神教你如何养娃娃:你今天学习了吗?

你领养娃娃了吗?不会的来学习攻略吧!

  相关文章:《问道》揭开符文神咒大秘密:秘法炼就惊天神器

  子女出生

  【任务领取NPC】

  东海渔村 送子娘娘(173.182)

  【生育】

  游戏中已经结婚的夫妻玩家可以生育自己的宝宝,一对夫妻最多可以获得4个娃娃。

  【生育条件】

  夫妻双方等级必须都大于等于60级;夫妻双方必须拥有房子;夫妻之间亲密度必须达到10000以上;夫妻之间不可以有一方提出离婚。

  【任务流程】

  夫妻组队找到送子娘娘领取生育任务,需要用一颗七巧莲子心(揽仙镇莲花姑娘处领取)和七色花瓣各一组(百花谷战斗获得),即可炼制成一颗造化丹。妻子服用造化丹,即可在24小时内孕育出一个孩子来。

  【领养】

  单身玩家只能获得1个娃娃。

  【领养条件】

  未结婚的单身玩家可以通过领养获得可爱的小宝宝,玩家等级必须大于等于60级,玩家必须拥有房子,玩家身上不可以有结婚任务。

  【任务流程】

  未结婚的单身角色到东海渔村送子娘娘处领取领养任务,获取乐施善的证明并得到星引(找到天罡星或地煞星,花费一些潜能或将其击败)后返回送子娘娘处确认,24小时后找到送子娘娘即可领取到娃娃。

  娃娃的属性

  【基本资料】

  名称:默认名称“娃娃(娃娃)”,玩家可以给娃娃改名字,如:蜡笔小新(娃娃),"(娃娃)"为后缀名

  性别:无论生育还是领养的小宝宝,性别均是随机的。

  生日:玩家获得娃娃的时间,记录格式“0000-00-00”

娃娃攻略
娃娃攻略
问道相关资讯:
揭开符文神咒大秘密:秘法炼就惊天神器
商人分析世外桃源:合区后物价的小浮动
我的小伙伴惊呆了:139敏法装备宝宝展
奇门内战风云杀戮不断:豪门恩怨是非多
上一篇:《问道》你对法宝真的了解?详细解析法宝的作用 下一篇:《问道》千呼万唤始出来:首饰回收系统内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