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任务攻略>

轻松玩转宠物羽化

众所周知在1.49新上的羽化宠物功能让大家有的时候摸不到头脑,毕竟是牵扯到了宠物类型、成长、外观等的变化。

  众所周知在1.49新上的羽化宠物功能让大家有的时候摸不到头脑,毕竟是牵扯到了宠物类型、成长、外观等的变化。

  类型的变更自然带来的就是成长效果、亲密效果的变化,尤其是普通宠物到变异,完全是一个质的变化。

  现在就让我们进入正题来,解开这神秘的面纱吧!

  要了解羽化,我们首先要明确羽化包括哪些过程:

  1羽化完成

  2羽化变身完成

  整个过程中宠物的技能和相性不会发生任何变化

  字面了解,很简单。

  1羽化的完成就是相当于是喂养的完成

  2变身完成就是外观的转换和类型的转变完成。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吃精魄完成

  羽化影响的是成长,也就是说羽化增加的成长,这个是参照的宠物的原始类型(普通、变异、神兽),成长增加如下:

  普通宠羽化完成后的数值增加额度

  物攻成长

  基础成长*20%

  法攻成长

  基础成长*20%

  速度成长

  基础成长*30%

  法力成长

  基础成长*20%

  血量成长

  基础成长*50%

  变异宠物羽化完成后的数值增加额度

  物攻成长

  基础成长*40%

  法攻成长

  基础成长*50%

  速度成长

  基础成长*40%

  法力成长

  基础成长*25%

  血量成长

  基础成长*60%

  神兽宠物羽化完成后的数值增加额度

  物攻成长

  基础成长*50%

  法攻成长

  基础成长*70%

  速度成长

  基础成长*45%

  法力成长

  基础成长*40%

  血量成长

  基础成长*80%

  官网资料专题页面http://wd.gyyx.cn/action/1.49/cwyh_2.html

  羽化变身就会更换了外观和类型了

  外观在相性不变的基础上,在新的宠物类型中随机选取一个,比如土相的普通宠物变身时只能变为土相变异的外观,而不会变成其他变异的形象。

  由于类型的变化,我们要面临的问题也就出现了:

  不变身一切都不会有疑问,一旦变身了,受之影响的自然也就多了:

  首先是成长,强化强化参照基础成长,不过问题在于普通宠物可以强化,变异不能强化,传统观念中那自然是类型变了,就不能喽,不变身没事,一变身就结束了。(进化后的宠物是不能强化的,这里只考虑没有进化过的),不过这个羽化变身后的宠物比较特殊,还是可以继续强化的,而且用的还是原来的宠物类型。点化这个没什么好说的,不点化完不能羽化。幻化幻化是有一个宠物数量和成长的变化存在的。在幻化之前完成了,皆大欢喜,不会再变化;没有完成的自然就有了疑问!变身完成前后宠物的类型并不会影响幻化所需宠物数量和幻化的成长增加,至此就可以明白,两者是互相独立的!

  进化进化只是改变基础成长,羽化是基础成长的增加,井水不犯河水!只不过,羽化和点化一样,之前完成了也就是完成了,没完成那需要的灵气值也会随着新的携带等级而增加。一句话,就看就看完成时的携带等级了。

  飞升飞升归根到底看的还是宠物的魂魄,基础成长和羽化前的类型注定了飞升后的成长值。

  其次是亲密

  亲密效果众所周知,普通宠物战斗中最多可发挥50W的亲密效果,变异是300W,神兽是500W,会影响到战斗中宠物能力的发挥(攻防效果、连击必杀)和复活的可能性,类型变化了,自然亲密效果也是变化的,也就是说在羽化变身完成后,类型发生变化,亲密效果也有了一个新的变化。

  最后是打卡的问题

  变身了,类型也变了,卡自然也有所变化。那就是带什么掉什么,全看外观了。

  简单来讲,只要是涉及成长变化的,只需要看变身前的类型和基础成长,涉及效果的(亲密效果),就看变身后的类型了,这样就可明白羽化带来的什么影响的有哪些了,帮你轻松玩转宠物羽化。

[编辑:魅瞳]
上一篇:每次维护后的星星刷新规则 下一篇:玩转问道“土系”职业玩法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