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宠物养成>

问道坐骑大讲堂~看看哪个霸气,哪个萌~(一)

熊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侈有内涵,王者的代表,土豪的象征。葫芦飘飘欲仙,无拘无束,自由自在,怡然自得。此乃修仙之人的上等坐骑。鹿高装典雅,气质脱俗,看起来活泼可爱,性情开朗玩家们的最爱、豹急速飞奔,犹如箭头,霸气威武,个性张扬,打手们的最爱。

  熊 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侈有内涵,王者的代表,土豪的象征。

  葫芦 飘飘欲仙,无拘无束,自由自在,怡然自得。此乃修仙之人的上等坐骑。

  

  鹿 高装典雅,气质脱俗,看起来 活泼可爱,性情开朗玩家们的最爱、

  豹 急速飞奔,犹如箭头,霸气威武,个性张扬,打手们的最爱。

  

  剑 问道中唯一的人物站着的坐骑,人物显得玉树临风,亭亭玉立,文雅之人的必备坐骑。

[编辑:迟迟]
上一篇:《问道》宝宝亲密度影响数据及刷法详解 下一篇:《问道》大神心血坐骑天赋学习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