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宠物养成>

无责任YY 《问道》神宠果果培养计划

发表时间:2010-12-14 作者:wuhongchao12 编辑:墨绯 来源:贴吧
无责任YY 《问道》神宠果果培养计划

  我们先不考虑 果果 只能练到80级的现状

  神宠不亏为神神宠

  因为神宠果果的潜力无限,为什么这么说呢,根本原因是它庞大的数量,虽然血少攻低无技能,但是因为无穷的数量可以为果果的培养提供基础。

  举个列子:(对象是普通玩家)

  先申请一定数量的问道账号:设定100个。每个账号可以建5个号,每个号有1个神宠,一共是500个果果。

  果果物攻成长是50-70,最不理想的情况是500个果果平均分配到50-70范围,也就是每个物攻成长有25个。有果果的数量基础后就可以强化了,多次强化将能让果果的物攻超越所有的宠物,配上天书当真天下无敌。

  至于时间,金钱,精力都不是关键问题,关键是数量

  话又说回来,所有的一切要有个前提,就是果果能突破80的等级限制,能够过上正常宝宝的生活,如果能学习技能那就更好了。

上一篇:本人提一点关于《问道》宝宝水的见解 下一篇:玩家分享:快速刷高宠物亲密度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