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新闻>

《问道》赚钱攻略 我靠卖法宝成为亿万富翁

我是物华天宝区一名专业打法宝的玩家,打到过的法宝无数,也曾经出过不少混元金斗,金相翻天印,金相九龙神火罩等等极品。好的法宝一个能卖1亿多,中等的几千万也不成问题。但是出“珠子”“剪刀”“镜子”等垃圾法宝也很多。并且这个打法宝单人还做不了,必须要多人配


我是物华天宝区一名专业打法宝的玩家,打到过的法宝无数,也曾经出过不少混元金斗,金相翻天印,金相九龙神火罩等等极品。好的法宝一个能卖1亿多,中等的几千万也不成问题。但是出“珠子”“剪刀”“镜子”等垃圾法宝也很多。并且这个打法宝单人还做不了,必须要多人配合,可是如果跟其他需要打法宝的人一起组队,那么大家都完成任务需要2个多小时,费时费力还不一定能打到自己满意的法宝。所以想靠打法宝法家的玩家就必须要自己5开来完成。

1、任务要求:

玩家必须飞升进入仙魔道,不过配合的队友是否飞升倒是没有要求,也就是说可以用飞升号接任务,用没有飞升的号来帮打。任何可以重复做。整个任务完成时间大约1-2小时。

2、准备任务物品:

做该任务需要准备一个70的玉佩和一个70的项链,所以最后如果真的打到一个垃圾“镜子”法宝,那么就会赔本了。

3、任务简单流程:

任务流程其实比较简单,简单概括就是打龙王和四神兽。取得任务的NPC是天墉城的逍遥仙,接到任务之后,就要去东海龙宫找到老龙王,老龙王说必须要接受考验,于是进入第一关战斗。第一关里一共5只怪,攻击都很一般,不过都会神龙罩。基本5000道行就稳封了。建议带个高力号过去,过关应该不难。战斗结束之后与龙王对话,就可以去百花谷找“小花仙”,然后转道去卧龙坡,十里坡,金山,风月谷,打青龙、白虎、朱雀、玄武。打玄武的时候会出现玄武和9只乌龟,都是水系攻击,打朱雀会出现朱雀加9只火鸦,都是火系攻击东山神灵是加9条小龙。白虎加9只老虎,都是物理攻击。最后再回龙宫挑战龙王就可以完成任务。打四神兽需要道行大约3000-4000年。战斗过程很简单,建议带个水和金,冰5封5.难度不大。最后一关是打龙王,龙王的难度比前几关都要大,5000年道都只能封到几只。主怪有5法。建议带水加防御,或者带木加血。

最后要说明的是法宝也是有等级的哦,等级越高,法宝所携带的属性出现的几率就会越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问道职业篇玩“土”杀BOSS就是“爽” 下一篇:《问道》不会加人物属性点与相性点快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