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新闻>

破防率or强物理?如何搭配最为完美

很多人都忽视强物理的重要性,每当看到高改玩家将强物理配置与武器的绿属性上,我都不免感到阵阵“心痛”。本着“造福于”广大土豪玩家,我来小议下破防率和强物理的搭配吧。强物理你可以这么理解,就是把你的面板属性提高了强物理的比例作为实际输出。譬如武器强物理5%


很多人都忽视强物理的重要性,每当看到高改玩家将强物理配置与武器的绿属性上,我都不免感到阵阵“心痛”。本着“造福于”广大土豪玩家,我来小议下破防率和强物理的搭配吧。

强物理你可以这么理解,就是把你的面板属性提高了强物理的比例作为实际输出。譬如武器强物理5%,面板10万物伤,实际输出就是按照10.5万面板计算的。厉害不?那是相当的厉害。强物理的来源只有武器绿属性,上限为10%。

破防呢字面意思就是忽视掉对面的防御,想要发挥破防效果首先需要破防率,没破防率堆破防都是白搭。但是根据测试即便没有破防率而有破防,也会有一些浮动输出,但是可以忽略不计的。破防率上限是85%,而破防度上限为50。破防率可以通过武器绿属性(上限30%)、装备共鸣(改八一条属性48%)、悟道附加属性来堆积,此外100级以上的玩家还可以绿手镯。破防度呢可以共鸣装备,悟道附加属性置换,还可以绿防具、当然首饰也可以绿出来。

此处补充一句,我相信很多人发觉改八的48%破防率几乎把把出,这个概率似乎体现高过了数值。我们用简单的高中二项分布模拟,假设法打手五法输出,那么对于每一个目标都是48的破防率,对于被打击的五个怪物都不出破防情况的概率,只有0.52^5,也就是3.8%,所以绝大多数情况的打击至少一个怪物都会出破防。但是真到了最后杀大体人,只剩下一个目标的时候,这48的破防率就真正体现出它对单体攻击的概率了。

破防为什么存在?因为要杀死大体。曾经我写到过,破防是根本改变体号无敌的革命性属性。那么破防的定位就很简单了,为了PK!所以如果只是单纯为了做日常杀BOSS,破防其实就是个“装饰品”,除了打起来好看些没有任何用处。

最后给出我对强物理和破防率选择的建议:

对于100级以下玩家,破防率来源只有绿武器和共鸣。高改玩家改七以上建议共鸣,武器选择强物理,但是共鸣很坑大家都懂,很多人几万下去都不出破防率,真想要破防但又担心几率问题绿武器也是可以选择的,毕竟100级以下玩家PK时对于人的依赖没有对宝宝那么大。

对于100级以上玩家,不建议共鸣,更不建议绿武器,我建议绿首饰。举个例子:如果选择绿武器破防率。165级假设有18万物伤面板,且追求首饰暗属性灭杀或者重生的前提下两个首饰绿出50点力量,释放掉一条改八共鸣64点力量,那么角色面板是18万物伤,输出也是按照18万物伤来算的。但是如果武器是强物理,哪怕只有强物理5,共鸣48%的破防率,舍弃了64点力量,面板大约会掉3000左右的伤害,但是你实际输出会到17.7W*1.05=18.6W的输出效果。当然最好的是绿首饰,两个手镯绿到45的破防率我觉得不是特别难,此时仅仅舍弃了首饰的50点力量,当然比共鸣和绿武器都强。所以很久之前我就说过,如果武器绿了破防率,哪怕是破防率30%,也是强行把改八套玩成改七套效果选择。

就议这么多啦,以下补图小号完美搭配。

防具共鸣破防率,绿属性选择破防。

武器绿属性选择强物理伤害。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办法总比困难多:亲授刷宠物亲密全攻略 下一篇:你消费我买单 《问道》小师妹献礼约老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