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新闻>

新人必备的攻略贴:手把手教你宠物养成

同样的宠物,同样的等级,为什么我的宠物能力就比你的高呢?下面我来说一下在问道中存在的几种增强宠物能力的方法,和具体步骤。妖石:从1级到满级都有每个级别段的妖石,从低级到高级妖石等级越高所增加的数值也会越来越大。妖石分为:气血、防御、速度、伤害、法力。妖石

同样的宠物,同样的等级,为什么我的宠物能力就比你的高呢?下面我来说一下在问道中存在的几种增强宠物能力的方法,和具体步骤。

妖石:

从1级到满级都有每个级别段的妖石,从低级到高级妖石等级越高所增加的数值也会越来越大。妖石分为:气血、防御、速度、伤害、法力。妖石通过杂货店购买(1级)、天罡地煞、BOSS挑战、超级BOSS、上古妖王等都可以获得。同时妖石也是可以合成的3个同等级同类别妖石可以合成高1级妖石,比如我3个13级的气血可以合成1个14级的气血,相关操作为右上角(ALT L)鬼斧神工-宠物-妖石合成。可以给宠物打入同级别段妖石比如我的宠物为135级那么我就可以打入13级的妖石,具体操作为右上角(ALT L)鬼斧神工-宠物-打入妖石。

妖石

枯月流魂

高成长:

选择一个高成长的宠物那是必不可少的,可以通过归元露和超级归元露进行初期的洗练,如果我的宠物等级很高了我不想那他变为1级怎么办,可以通过宠物成长丹进行喂养。

超级归元露

超级归元露

强化:

自从问道全新改版鬼斧神工之后,对宠物的操作似乎变的更为简单,一个高强化的宠物足以媲美神兽,除变异同变异以上的宠物不能强化外其余的都可以在鬼斧神工里进行强化操作。具体操作为右上角(ALT L)鬼斧神工-宠物-宠物强化-选择宠物-选择需要强化的属性-开始强化,同时也可以选择是否一键强化。

鬼斧神工系统界面

鬼斧神工系统界面

宠物强化上限

宠物强化上限

宠物强化上限

宠物强化上限

点化:

自从问道推出宠物点化后,把问道的玩家推到了一个高潮,点化完的宠物所有成长均得到了较大的提升。具体操作为右上角(ALT L)鬼斧神工-宠物-宠物点化-选择宠物-开始。同时对宠物进行喂养未鉴定也可以增加点化灵气(鬼斧神工可以自动喂养未鉴定或者自动点化)。

需要注意的是:

点化不是看你宠物级别,是看携带等级

点化所需元宝公式:x=n*n*328/200,x=元宝,n=携带级别

神兽、变异所需元宝统一为40W灵气;坐骑灵气统一为30W

点化丹1个328元宝,补充6000灵气

用装备补灵气=卖商店价钱/1000,所以宁愿装备卖商店,然后去买元宝。(装备不包括未鉴定)

点化完成以后,基础成长(不包括强化、飞升)增加30%(小数点以后的尾数全部舍去)

坐骑、神兽、变异点化成长增加方式另行计算。

点化完成以后,宠物的属性点、抗性点都有一次重新分配的机会。点化完成以后,点化效果永远不可以清除,也不可以重新点化。

点化以后,用(超级)归元露,点化效果不消失。

点化宝宝

点化宝宝

羽化:

宠物点化完成后可进行宠物羽化,羽化完成后,能力可获得大幅提升,助各位道友名扬中州,更可通过变身精魄,由普通宠物形象变身为变异形象、变异宠形象变身为神兽形象、神兽宠形象变身为元灵形象,同时宠物的后缀名称也发生变化。

具体方法和点化差不太多,都可以喂养宠物未鉴定提升灵气,但必须点化完成的宠物才可以进行羽化操作,具体操作为右上角(ALT L)鬼斧神工-宠物-宠物羽化-开始羽化。

羽化之后,宠物成长如脱胎换骨一般大幅提升,神兽,变异,宝宝提升幅度各有千秋。羽化变身操作功后成,宠物类型发生变化,所以宠物名字的后缀发生变化。由"羽化"变为"变异"、由"变异"变为"神兽"、由"神兽"变为"元灵"。

羽化宝宝

羽化宝宝

进化:

如果我携带的是一个金头陀,随着等级的提升那么我能不能把他的成长变为蟹将的成长呢?可以的,宠物进化就可以帮你实现。需要注意的一点是主宠等级不能低于副宠的携带等级,那么什么意思呢?就是说金头陀45级可以携带,蟹将95级可以携带那么我只能进化比金头陀等级高的宠物,不能进化老虎、松鼠之类比金头陀等级低的。具体操作为右上角(ALT L)鬼斧神工-宠物-宠物进化-选择需要进化的主宠-选择需要进化的副宠-开始进化!(副宠和主宠等级差距越大,所花费也就越大)。

需要注意的是:

进化时,原宠物称为主宠,魂魄称为副宠。

进化后,宠物的外形、技能、相性、等级、武学、加点等为主宠的数据;资质成长为副宠的。攻防速等数值,会根据加点以及新的成长重新计算。

进化之后的宠物,暂时不可以强化

进化以后,用(超级)归元露,成长按照副宠的成长计算。

普通宠物(非坐骑官宠)最终成长计算方法:基础成长*1.3+飞升成长+强化成长

飞升成长:打开ALT+H,找到相应宠物,飞升成长最高值—一般成长最高值=飞升成长。比如狰兽,飞升成长最高值是150,一般成长最高值是115,所以飞升成长是35.(如果原先成长不满的,结果会有差距)如没有飞升,则不进行此项计算。

宠物进化

宠物进化

幻化:

需要满成长(310为满)的百年黑熊、北冥幼狮、玄天刺猬、血幻豪猪进行幻化,幻化一次需要3只,一个宠物成长最多幻化3次,就是说我的宠物气血成长幻化了3次,那么就不能幻化气血,可以幻化其他的。具体操作为右上角(ALT L)鬼斧神工-宠物-宠物幻化-选择宠物-开始幻化。

宠物幻化

宠物幻化

心法:

问道心法的能力主要受影响的因素为:宠物种类。

通俗点来说,元灵和仙元同样200级心法,加的血和攻击比普通宠物高出不是一点点。

所以,“级别”越高的宠物,心法效果越明显,那些普通的宝宝,性价比太低了,且行且珍惜!

宠物心法经验心得

宠物心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一切皆有可能:鼓浪屿129贫民对过吞天 下一篇:坚持做自己 光宇游戏实现二次元新领域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