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新闻>

《问道》首届真人CS户外活动 多重惊喜全面揭秘

《问道》首届真人CS户外活动在成都火爆开幕,这里是没有硝烟的战争,这里有展现自我的舞台,在这里你将体会到团队的力量,在这里你不在是孤军奋战,有来自八方的道友与你并肩作战,只有在战场上才可以真正体现出你的修为,只有在野战的战场上才可以展现出你道行的高低

  《问道》首届真人CS户外活动在成都火爆开幕,这里是没有硝烟的战争,这里有展现自我的舞台,在这里你将体会到团队的力量,在这里你不在是孤军奋战,有来自八方的道友与你并肩作战,只有在战场上才可以真正体现出你的修为,只有在野战的战场上才可以展现出你道行的高低,从虚拟走向现实的游戏体验,在此书写问道新传奇!
 

  【配图1:《问道真人CS》问道战队】

  团队协作获情义

  《问道》举办首届真人CS户外活动,助道友不再孤军奋战,与众多道友现实互动、比拼激战、一决高下! 活动全程将由教练带队、进行专业军事化指导,更有专业化装备免费提供,让道友尽情激战,玩得畅快!比赛过程中,团队成员之间相优势互补、各显身手,并运用团队协作、绝佳配合,赢得最后的胜利,收获热血情义!

  【配图2:《问道真人CS》战队合影】

  合影留恋锁真情

  精彩不仅如此,《问道》首届真人CS户外活动不仅提供专业化的全程指导,更有丰盛的野外烧烤自助免费提供,饮料酒水畅饮,助玩家携手作战之后,能坐下来一起痛快畅饮、享受野外烧烤的自在舒适,交流彼此心得感悟,收获满满的真挚情义!活动结束前,《问道》还将组织拍摄集体合影,给这次美好体验留下回忆,让你修仙问道之路不孤单!

  【配图3:《问道真人CS》坑神】

  问道老玩家也会坑队友

  《问道》首届真人CS户外激战活动火热进行中,不过,老玩家有时也会放二,10个队友给误杀俩!

  【配图4:《问道真人CS》玩家英姿】

  来自成都双流的玩家

  来自成都市龙泉的玩家

  来自成都市金牛区的玩家

  来自成都市金牛区的玩家

  来自成都市郫县的玩家

  来自成都市锦江区的玩家

  来自成都市武侯区的玩家

  来自成都市郫县的玩家

  来自成都市都江堰的玩家

  配图5《问道真人CS》战败队

  全队阵亡后,将进行10个下蹲惩罚,虽然输了,都是乐在心中!

  通过本次活动,让各地的玩家真正的融入到了一体,让玩家体会到光宇随时随地都在关注着你们,在此非常感谢广大道友的参与,使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没有获得资格参与的玩家再接再厉,关注我们的活动通知,在将来我们会有更多好玩的活动期待你的参与!

[编辑:迟迟]
上一篇:《问道》七星汇聚杀法攻略 杀卒的具体流程 下一篇:《问道》法宝任务攻略 各BOSS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