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新闻>

第七届名人争霸赛收关 王者对决演绎巅峰之战

《问道》第七届名人争霸赛完美收官。上万道友争相参赛、激烈角逐,为百万道友演绎了一场场巅峰对决!经历了数个日夜的争夺,王者之战,震撼落幕!更多精彩,为你一一揭晓。冠军队伍实力问鼎《问道》第七届名人争霸赛圆满收官,冠军队伍经过数轮激烈战斗,最终突破重围,赢

《问道》第七届名人争霸赛完美收官。上万道友争相参赛、激烈角逐,为百万道友演绎了一场场巅峰对决!经历了数个日夜的争夺,王者之战,震撼落幕!更多精彩,为你一一揭晓。


7cb26e44ff4814d2b480728b351b2584.jpg

冠军队伍实力问鼎

《问道》第七届名人争霸赛圆满收官,冠军队伍经过数轮激烈战斗,最终突破重围,赢得荣耀桂冠。本次比赛的冠军是来自华山论剑的队伍,成员有“嵿尖ㄨ尛熊、嵿尖ㄨ南鎶、嵿尖ㄨ臥唬、嵿尖ㄨ可樂、嵿尖ㄨ休尐”,他们不仅拥有超群战力、还有着绝佳战略搭配,是当之无愧的冠军王者!

6acbbea44ad2d2a8adbc6eda9fd6f415.jpg

《问道:森罗万象》新资料片火爆公测,推出全新“尊道系统”,使道行系统再度革新。玩家开启尊道仪式后,即可在每次升级时,获得等级提升后的额外道行,助玩家道行快速提升,改变了中州战力格局。本次争霸赛上,所有玩家道行均在40000以上,战况激烈可想而知。冠军队伍能打败众多强者,脱颖而出,可谓实至名归!

其他区组的选手们也展现出了各自高超实力,为道友们带来了一场热血沸腾的战斗盛宴!硝烟弥漫的战场还将继续,邀百万道友相约第八届争霸赛,等待王者归来!

超值大奖惊喜送

第七届《问道》名人争霸赛,神宠元宝豪情派送。本届争霸赛的冠军队伍,每人都将获得“1000000元银元宝、10阶九尾仙狐”等福利,还将赢得具备顶级光效的冠军称号“化境”,荣耀加身,万众瞩目。除此之外,第二、三、四名的队伍也将获得丰厚银元宝奖励、及其所对应的专属荣耀称号。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比赛还特别定制了冠亚季军的专属实物戒指。冠军戒指为价值7700元的金戒指,亚军戒指为镀金戒指,季军戒指为纯银戒指。实力象征,王者独有。多重福利惊喜,尽在本届名人争霸赛,快来痛快一战!

e8178742eef4ece182a9cbb40f6f01ed.jpg

《问道》第七届名人争霸赛完美收官,由“嵿尖ㄨ尛熊、嵿尖ㄨ南鎶、嵿尖ㄨ臥唬、嵿尖ㄨ可樂、嵿尖ㄨ休尐”五人组成的队伍赢得了最终胜利,获得了冠军荣耀称号。更有“中州争霸、第39届跨服联赛”等多重精彩赛事正在火爆进行中,诚邀天下道友齐聚《问道》,比拼挑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问道》推全新物理元灵祸斗 研发数据首曝 下一篇:《问道》推天书系统新玩法 研发档案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