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资讯>

全新双重属性加点 问道元神合体战力增倍

12月8日《问道:元神合一》全新资料片即将震撼公测,海量全新内容惊艳亮相,全民参与体验全新回合乐趣。《问道》全新“角色双属性”横空出世,战力逆天提升,尽享中州战斗乐趣! 全新双重属性加点 问道元神合体战力增倍   全新“角色双属性   《问道:元神合一》

    《问道》全新“角色双属性”横空出世,战力逆天提升,尽享中州战斗乐趣!

全新双重属性加点 问道元神合体战力增倍

  全新“角色双属性

  《问道:元神合一》新资料片今日震撼公测,全新角色双属性火爆来袭。等级满130级完成飞升任务的玩家可前往仙缘道人处领取“元神合体”任务,之后前往挑战南华真人后获得元神灵魄,再前往挑战地藏王后获取混灵珠,将两者一并提交后即可完成合体,并获得激活第二套属性资格。

全新双重属性加点 问道元神合体战力增倍

  全新角色双属性

  玩家激活第二套加点方案后,属性点和相性点全部重置为未分配状态,且各类可分配点数总量与第一套加点方案中的相同。若角色在改版之前食用过九转仙灵露或相性药,则在第二套方案中同样会增加相应点数且重置为未加点状态,后续在使用九转仙灵露或相性药,会在两套加点方案中均增加可分配点数。

  另外,合体完成后玩家仍可通过获得元神经验将元婴或血婴等级提升,每提升至整10级,角色增加2点可支配属性点。玩家可以查看到当前经验获得模式,以及真身距离下次获得2点属性点所需元神经验。全新双重属性加点,战力逆天提升!

全新双重属性加点 问道元神合体战力增倍

  《问道:元神合一》

  十年经典,百万在线,《问道:元神合一》新资料片即将震撼公测,全新系统、全新玩法陆续的曝光,中州丰厚好礼送不停。一切精彩,尽在《问道:元神合一》,精彩不容错过!

  想了解更多《问道》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d.yzz.cn/

[编辑:迟迟]
上一篇:玩家狂欢趴完美落幕 黑熊妖皇现场魔性神舞 下一篇:《问道》推全新物理元灵祸斗 研发数据首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