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资讯>

仙山许愿送豪礼 玩转《问道》开学季

  点击马上领取丰厚礼包:http://card.yzz.cn/fahao-4974.html  《问道》开学送豪礼,1000万新学期奖学金诚邀百万道友来《问道》“仙山许愿”,许下对新学期的美好祝福与诚挚心愿。更有《问道》全品牌代言人薛之谦强力助阵,陪你一起玩

  点击马上领取丰厚礼包:http://card.yzz.cn/fahao-4974.html

  《问道》开学送豪礼,1000万新学期奖学金诚邀百万道友来《问道》“仙山许愿”,许下对新学期的美好祝福与诚挚心愿。更有《问道》全品牌代言人薛之谦强力助阵,陪你一起玩转《问道》开学季!

《问道》开学季1000万奖学金
《问道》开学季1000万奖学金

  仙山许愿 求诚意送豪礼

  人言人有愿,愿至天必成。新学期,《问道》诚意推出“仙山许愿”惊喜活动,暖春福利来袭,引爆中州福利狂欢。活动期间,玩家与天墉城内的许愿树对话,并许下对新学期的美好祝福与诚挚心愿,即可获得“元灵精魄、翡翠葫芦、海量数值”等超值豪礼。快邀小伙伴新学期一起来修仙问道、仙山许愿,满满福利让你拿到手软!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仙人巡游 寻仙人获福利

  新学期,《问道》“仙山许愿”活动火爆进行中,道友们纷纷前往仙山许下对新学期的诚挚心愿。仙山的一批神秘仙人也现身天墉城,向百万道友免费派送新学期福利豪礼,助阵《问道》新学期!活动期间,玩家在天墉城内寻到仙人,并通过仙人考验即可赢得“羽化丹、变异精魄、海量数值”等丰厚奖励!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问道》Q版精美原图
《问道》Q版精美原图

  幻兽试炼 战幻兽赢贺礼

  《问道》开学送豪礼,“幻兽试炼”福利活动火爆进行中。据了解,新学期,“幻兽秘卷”惊现《问道》,掀起中州“幻兽试炼”狂潮,检验寒假修仙问道成果。

  幻兽秘卷中封印着各种幻兽BOSS,诚邀百万道友前去挑战。活动期间,玩家以组队形式参加“幻兽试炼”,成功挑战密卷中的幻兽,即可得到相应的丰厚数值奖励,助你新学期快速升级!更有超值商场道具豪情相送,助你装备全面升级!海量福利震撼来袭,诚邀百万道友共享开学福利狂欢!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熔炼仙丹 炼仙丹得神兽

  《问道》新学期福利狂欢火爆进行中,“熔炼仙丹”福利活动同步开启,为百万道友送上丰厚新学期贺礼。活动期间,玩家进行仙丹熔炼即可100%赢得丰厚道行、经验数值奖励。更有“十阶坐骑、十阶疾风蚀日、六大仙元”等极品神兽仙元豪情相赠,“100万银元宝、极品道具装备”免费派送!助你收获满满,体验土豪般升级快感,新学期畅游《问道》!

《问道》开学季活动
《问道》开学季活动

  《问道》开学福利狂欢惊喜来袭,多重福利活动同步开启,为百万道友送上超值豪礼,助道友新学期畅游《问道》,一起闹翻新学期!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d.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舞动天墉城 《问道》开学季狂欢不停 下一篇:新学期战力冲榜 全新玩法引战斗狂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