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资讯>

美女玩家被困密室 急募10名勇士英雄救美

近日,《问道》美女玩家探险途中不幸被困,《问道》举办真人密室逃脱活动,急募10名勇士前来历险闯关,解救美女玩家。诚邀天下勇士踊跃报名!更有LIVE平台同步直播,10万在线同时观看,一睹你英雄救美的风采!美女玩家探险寻宝被困异界密室《问道》摸金校尉一行人前往巫山

近日,《问道》美女玩家探险途中不幸被困,《问道》举办真人密室逃脱活动,急募10名勇士前来历险闯关,解救美女玩家。诚邀天下勇士踊跃报名!更有LIVE平台同步直播,10万在线同时观看,一睹你英雄救美的风采!


美女玩家探险寻宝 被困异界密室

《问道》摸金校尉一行人前往巫山镇寻找《地仙古墓》,在布满悬棺的棺材峡里找到了观山地保所布置的地宫。神秘地宫崖上惊现悬棺,还有着毛骨悚然的鬼影,绝壁危崖的吓魂桥,地仙古墓,尸仙、鬼门。同时,更有着令人期待的神秘惊喜。

探险途中,2名《问道》美女玩家不幸被困异界密室。《问道》现举办真人密室逃脱活动,挑选10名卓越勇士,前往密室勇闯关卡,解救被困于密室的《问道》美女玩家!《问道》诚邀天下勇士踊跃报名、英雄救美、书写传奇!

结交天下道友 合作历险结情义

《问道》真人密室探险活动设置多重闯关关卡。10名勇士分2组,每组5人一起进入密室相互合作,发挥各自才智学识以及超强体力,并运用团队协作,突破层层关卡,最终成功闯关,解救美女玩家!闯关途中,团队成员之间相互信任、优势互补、共破难关,收获热血情义!更有被解救的2名美女玩家全程陪同,与你一起勇敢闯关,让你问道之路不孤单!

线上同步直播 10万道友睹英姿

精彩不仅如此,《问道》携手LIVE平台推出密室逃脱活动同步直播,10万道友在线同时观看,陪你勇闯关卡,一睹你英雄救美的绝世风姿!助你闻名问道,受万人瞩目!同时,不能到场的玩家也可通过直播画面看到密室全景、全程参与,一同互相讨论、出谋划策,与画面中的人一同闯关、积累经验,为下次活动做好准备,蓄势待发!

热血体验获真情 静候勇士报名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问道寒假通宵狂欢不停 三大活动福利空前 下一篇:《问道》狂欢开学季 奖学金厚礼送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