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新闻>

2017我想和你在一起 薛之谦约你玩《问道》年度首服

  1月6日,《问道》鸡年首服“2017”即将重磅开启,海量新服专属活动同步来袭,千万好礼共庆鸡年大吉。同时,《问道》全品牌代言人薛之谦携手多重福利,诚邀百万道友一起齐聚中州,2017,和薛之谦一起闹翻新服!鸡年首服“2017”  《问道》鸡年首服“2017”

  1月6日,《问道》鸡年首服“2017”即将重磅开启,海量新服专属活动同步来袭,千万好礼共庆鸡年大吉。同时,《问道》全品牌代言人薛之谦携手多重福利,诚邀百万道友一起齐聚中州,2017,和薛之谦一起闹翻新服!

鸡年首服“2017”
鸡年首服“2017”

  《问道》鸡年首服“2017”即将于1月6日火热开启,去年《问道》2016年数字大服“2016”单服同时在线破11万人,人气火爆全线飘红,想必今年的“2017”大服也不会让道友们失望,为让道友们更好的体验“2017”鸡年首服,官方特开启角色预创建活动,明日道友们即可打开客户端创建心仪的角色,新服一开启就可以升级了!

《问道》全品牌代言人薛之谦
《问道》全品牌代言人薛之谦

  创建完角色的道友可以参加找队友活动,“2017”一起来“搞基”!玩家绑定该角色后,可以发起或加入队伍,通过申请后即可参与“2017”新服专属活动,玩家和队友们组队后,就可以共同征战中州,一起修仙升级,而队伍的平均等级或道行达到不同的值时,还能获得丰厚的奖励,稀有道具、专属称号、海量银元宝,想要了解活动具体情况的道友们,还请多多关注官网消息。

精美原画
精美原画

  2017年是《问道》自公测以来的第十一周年,很多道友是不是很怀念当初一起奋战过的老朋友?“2017”鸡年首服即将开启,快寻找你的老朋友,再次组队闯荡中州吧!新服老兵回归活动即将开始,海量福利接踵来袭,专属大奖等你来抢。“2017”我想和你在一起,快回来和老朋友一起战斗吧!

精美原画
精美原画

  明日,《问道》》鸡年首服“2017”即将开启角色抢注,精彩活动抢先体验。同时,1月6日,薛之谦携手海量福利,诚邀百万道友一起征战“2017”,快来寻找你想要在一起奋斗的好基友,一起修仙升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d.yzz.cn/

[编辑:Astory]
上一篇:和薛之谦一起闹翻2017 问道年度首服6日开启 下一篇:问道年度首服抢注开启 嘉年华福利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