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资讯>

问道临时系统维护公告:社区系统进行升级维护

社区系统进行升级维护

  尊敬的广大玩家:

  为了更好的为广大玩家服务,提高服务能力,我们将于11月11日早晨7:00-8:00和11月11日下午16:30-17:00对社区系统进行升级维护,届时端游登陆(7点前已登录和乾坤锁解锁的玩家不受影响)、乾坤锁解锁、页游登陆、手游登陆、社区充值、游戏兑换、社区登陆、社区注册、光宇go购及奇宝斋相关业务都将受到影响。

  我们将尽快完成维护工作,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还望玩家之间相互转告。

  社区系统升级维护时间:

  11月11日早晨7:00-8:00

  11月11日下午16:30-17:00

  社区系统升级维护影响业务:

  端游登录(7点前和8点维护结束后16:30前已登录和乾坤锁解锁的玩家不受影响)、乾坤锁解锁、页游登录、手游登录、社区充值、游戏兑换、社区登录、社区注册、光宇go购及奇宝斋登录支付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编辑:夏大雨]
问道相关资讯:
这样的素质我也是醉了:拍卖没抢到就发飙
光棍节你还寂寞吗?盘点问道秀恩爱圣地
真金白银送福利 《问道》双11庆典开启
智商轮到你来侮辱?商人遇到的骗术解密
上一篇:《问道》深度调查:女神VS宅男生活状态报告 下一篇:《问道》新服“勇者无惧”将火爆开启:冲级礼包助你一路狂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