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资讯>

《问道》奖励丰厚 夺宝奇兵强势来袭!

  奖励丰厚,还有机会获得商场道具。如果敌方队伍尚未找齐所有宝箱,给予己方全队玩家双倍数值奖励。敌方队伍已经先找齐了所有宝箱,只要己方也能找齐所有宝箱,仍可获得大量奖励!

  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游戏拥有“大鱼吃小鱼、钓鱼、塔防、宝箱活动”等多重休闲玩法,无不为玩家在无聊的刷道升级中,带来了别样的新趣味!“夺宝奇兵”更是凭借丰厚的奖励,吸引了大批道友的关注!

盗宝有方《问道》夺宝奇兵全面开启

  《问道》夺宝奇兵

  “夺宝奇兵”在每周三、周六的12:00至13:00、18:00至19:00开放,大于等于40级的玩家可在活动时间内,通过天墉城问道活动大使,进行报名参加活动。

  玩家以队伍形式参加活动,队伍人数须大于等于3人。活动开启的10分钟内可选择8个不同的非障碍点进行宝箱放置,活动开始的第10分钟,由系统随机分配两支队伍互为敌对队伍,玩家需要寻找敌方队伍藏匿的宝箱。

盗宝有方《问道》夺宝奇兵全面开启

  《问道》夺宝奇兵

问道相关资讯:
问道感恩嘉年华 送福利女神陪你游三亚
《问道》拳王1V4 敢问:天下功夫哪家强
烽火狼烟后的故事:细说硬汉血泪成长史
问道城管大队再惹仇家 最强战力受挑战
上一篇:全民PK赛八强火热出炉 现金大奖锁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