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资讯>

绝赞史诗 《问道》揭秘九尾妖狐前世今生

绝赞史诗 《问道》揭秘九尾妖狐前世今生

  如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往一,每个妖孽也都有自己的故事。他们经历了凡人无法想象的一切,最终误入歧途,修成了祸害凡间的妖孽——九尾妖狐就是其中之一。《问道》世界BOSS“九尾妖狐”强势来袭,八方英豪齐心迎击!

 

 【图一:LOGO】

  《问道》官方网站:http://wd.gyyx.cn

  《问道》客户端下载:http://wd.gyyx.cn/download

  《问道》微端下载:http://hd.gyyx.cn/gameDownload/Default.aspx?typeid=13&netType=1&file=asktao_mini_setup.exe

  相传九尾妖狐曾经并不是邪恶的妖魔,但因为某个事件,她的展现出了邪恶的一面。数千年以前,她为祸中州,但最终被中州的修真者们联手击败,并强大的仙术彻底封印。而今不知何故,九尾妖狐却能破印出世。而再度降临人间的九尾妖狐首先要做的就是向修真者们复仇!一段惊心动魄的史诗故事就此展开。

 

 【图二:九尾妖狐】

  想击败九尾妖狐,就要了解她的过去。四门绝阵、冀州之战、苏护献女、妖狐夺舍……庞大的主线剧情为你揭开神秘的往事。时光回转、无限恩仇,九尾妖狐的前世今生、轮回苦怨,最完美的故事在这里等你体验。

上一篇:惊喜无限 《问道》万元奖券大放送 下一篇:《问道》多彩强强联手 缤纷好礼夏日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