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资讯>

网页版《问道》引领网游“轻”修真时代

网页版《问道》引领网游“轻”修真时代

  无端在线,轻松游戏!百万在线精品2D回合网游《问道》网页版震撼登场!打开浏览器,网页轻松登入!更简单的登录方式,更低的系统占用,却有着100%原汁原味的畅快体验!《问道》网页版,“简,而未减”!

  

 

  《问道》网页版登录地址:http://wd.gyyx.cn/ServerList/wdlog.html

  《问道》网页版采用强大的云端技术,实现网页端与客户端数据同步及完整交互。在任意端进行游戏,数据都将实时上传至云端。数据实时更新,确保玩家游戏信息永远最新。目前,《问道》网页版已开通三组服务器,包括电信沧海一笑、双线2012和网通北京古都。新老玩家皆可进入其中,畅享《问道》网页版的轻松、畅快。

  【图二:选择区组】

  网页版登录模式相较于客户端版更轻便,系统占用率更低。在多窗口模式下,能够有效降低了系统资源占用。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问道》网页版在资源占用上远低于客户端,但无论游戏内容还是画面表现都没有丝毫缩水。无论身处何地,你都可以轻松体验《问道》带来的极致游戏乐趣。

上一篇:独家揭秘:《问道》装备制作攻略第一季 下一篇:助天降魔 《问道》日常收集新玩法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