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资讯>

神兽变异抽翻天 《问道》周年充值兑换大礼回馈

七年了,你我携手相伴。在七周年生日之际,经典2D回合网游《问道》为了感谢玩家多年来对游戏的支持,将在庆典之际全区组开启好礼大派送活动!

  七年了,你我携手相伴。在七周年生日之际,经典2D回合网游《问道》为了感谢玩家多年来对游戏的支持,将在庆典之际全区组开启好礼大派送活动!1.50新版本“佳七如梦,三界封神”将开史上最大资料片,百万玩家除了可以在瑰丽的中州大陆上体验全新游戏内容外,还能独享到周年大礼促销活动!赢神兽,行遍中州大陆!

  《问道》三界封神客户端下载:http://wd.gyyx.cn/download

  《问道》三界封神微端下载:http://hd.gyyx.cn/gameDownload/Default.aspx?typeid=13&netType=1&file=asktao_mini_setup.exe

  《问道》三界封神官方网站:http://wd.gyyx.cn

  

 

  2013年4月5日00:00-5月16日23:59期间,每充值10元(≥10元)光宇币并兑换成问道元宝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登陆游戏后,在天墉城(45,119)南极仙翁处,对话选择“我要进行充值送奖励抽奖”进行奖品抽取。抽取成功后,在“南极仙翁”处领取抽中奖品。

  周年欢庆好礼不停,迎1.50新版本天庭篇佳七如梦三界封神,4月5日00:00起开启好奖抽翻天活动,每个区组充值兑换前三名的玩家可获得神兽变异召唤令在生肖使者处有很大几率获得神兽以及变异宠物奖励。

  

 

  每个区组充值兑换前三名的玩家可以获得“神”“兽”“变”“异”“召”“唤”“令”使用令牌在生肖使者处有很大几率获得神兽以及变异宠物奖励。

  活动开始后,以每7天为一周期,每个周期内每区组充值;兑换前三的玩家(以成功兑换元宝数进行排名,点卡寄售及积分兑换进行的元宝兑换将不计算入内)有几率获得“神”“兽”“变”“异”“召”“唤”“令”令牌道具。(令牌不可转移)每个区组排名第一的玩家将随机获得3个令牌,排名第二的玩家随机获得2个令牌,排名第三的玩家随机获得1个令牌。

 

上一篇:《问道》佳七如梦 三界封神 周年庆典 好礼相送 下一篇:全面飞升 《问道》1.50新技能大勘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