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资讯>

《问道》1.50天庭篇现逆天神技宠物顿悟

《问道》1.50新版本“三界封神”震撼来袭,中州大陆风云再起。新版本新技能玩法百变,举一千从。

  《问道》1.50新版本“三界封神”震撼来袭,中州大陆风云再起。新版本新技能玩法百变,举一千从。灵兽技能,宠物顿悟,宠物练级新主张。让您轻松打造属于自己的逆天神宠!

  《问道》三界封神客户端下载:http://wd.gyyx.cn/download

  《问道》三界封神微端下载:http://hd.gyyx.cn/gameDownload/Default.aspx?typeid=13&netType=1&file=asktao_mini_setup.exe

  《问道》三界封神官方网站:http://wd.gyyx.cn

 

 

  顿悟技能是《问道》1.50版本“三界封神”新增内容,是指宠物通过试炼,可获得与天生技能相似的顿悟技能,宠物通过顿悟技能有几率获得新的宠物进阶技能,或直接提升原有天生技能等级,进一步提高宠物能力,让您的宠物pk比拼,更胜一筹!

 

 

  宠物顿悟技能到底如何修炼那?宠物每升10级,即可获得一次顿悟机会。有顿悟机会的宠物可以在天墉城灵异兽人处进行顿悟。消耗一次顿悟机会,宠物进行一次顿悟试炼。也可通过使用宠物顿悟丹,增加顿悟机会。顿悟机会越多,获得进阶技能的几率越大!

  神兽、变异最多可获得2个顿悟技能,普通宠物可获得1个顿悟技能。已经学到的顿悟技能可以遗忘,遗忘后可以重新学习新的进阶技能。当宠物学习到进阶技能后,参战情况下,在宠物头顶会多出一个怒气条,当怒气值满时,宠物即可选择使用进阶技能。

上一篇:千元大礼来就送 《问道》七周年封神礼包限时疯抢 下一篇:不容错过!叶子猪独家发放《问道》三界封神超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