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资讯>

百城大战谁主沉浮 《问道》中州争霸赛引燃豪情

中洲大陆,繁衍千年,孕育了新生,也孕育了战争。新势力的崛起,旧势力的覆灭,最终分化为白座城池。

  中洲大陆,繁衍千年,孕育了新生,也孕育了战争。新势力的崛起,旧势力的覆灭,最终分化为白座城池。霸主之争,王者之战,百城大战谁主沉浮,中州争霸谁将一统天下,谁又将俯首称臣?《问道》1.50“三界封神”中州争霸赛,点燃热血与豪情,让我们拭目以待!

  《问道》三界封神客户端下载:http://wd.gyyx.cn/download

  《问道》三界封神微端下载:http://hd.gyyx.cn/gameDownload/Default.aspx?typeid=13&netType=1&file=asktao_mini_setup.exe

  《问道》三界封神官方网站:http://wd.gyyx.cn

 

 

  乱世成就英雄,在战乱中流离失所的黎民百姓渴望一个伟大的城主出现。一将功成万骨枯,男儿可征战,巾帼亦可称雄。无论你是铁骨铮铮的硬汉,还是柔情似水的侠女,只要你有勇气,有挥洒热血的豪情,都可成为中州争霸赛的一员,不是在默默无闻中老去,而是在峥嵘岁月中成就不朽传奇!

  

 

  中州争霸战开启后,每一个区组为一只军队,在一定的时间内可以攻击指定城池。玩家在本服务器的本地界面可以打开中州世界地图,查看中州世界地图中的城市、城市的占领区组及此城池的城池福利。攻占城池时,按照积分及攻占标志性建筑的进度,确认城池的归属权。

  若城池被占领,则刷新城池的所有守卫及建筑血量。若攻击的城池已有占领方,则占领方可以通过战斗争夺被占领的建筑。每个城市都有道路限制,只能进攻与目前出发地点相连的城池,占领城池的区组,将全区享有占领奖励,包含数值、额外活动时间、天罡地煞星刷星数量等内容。

上一篇:至尊九阶坐骑现身《问道》七周年庆典 下一篇:千元大礼来就送 《问道》七周年封神礼包限时疯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