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资讯>

八大活动玩转《问道》跨平台有奖互动

共享佳“七”如梦,再续《问道》前程。百万在线纯修真2D回合网游《问道》迎来了自己七周岁的生日,值此七周年之际《问道》隆重推出八大活动以及微信微博跨平台有奖互动!

   共享佳“七”如梦,再续《问道》前程。百万在线纯修真2D回合网游《问道》迎来了自己七周岁的生日,值此七周年之际《问道》隆重推出八大活动以及微信微博跨平台有奖互动!让你玩转七周年,high翻全场,赢取大奖,狂刷经验!

  《问道》三界封神客户端下载:http://wd.gyyx.cn/download

  《问道》三界封神微端下载:http://hd.gyyx.cn/gameDownload/Default.aspx?typeid=13&netType=1&file=asktao_mini_setup.exe

  《问道》三界封神官方网站:http://wd.gyyx.cn

 

 

  八大活动之第三届名人争霸赛战火再燃!巅峰对决王者之争,谁将在世封神?4月20-4月27日名人争霸赛报名火热开启,挥洒热血与豪情,体验战场的厮杀与血雨腥风,巾帼亦可称雄,不要再默默无闻,名人争霸将让你一战成名!

  

 

上一篇:《问道》1.50三界封神再掀百城大战 下一篇:骨灰级玩家谈《问道》宠物飞升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