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资讯>

太极元灵神兽齐贺寿 《问道》七周年10元一抽好礼不停

新《问道》,新体验。《问道》1.50“三界封神”天门盛大开启。

   新《问道》,新体验。《问道》1.50“三界封神”天门盛大开启。全新登录界面曼妙无双,修真世界瑰丽展现;电影级副本任务,剧情跌宕起伏,助您修仙之路,步步生莲,更有周年好礼,10元一抽,太极神兽疯狂送喜!

  《问道》三界封神客户端下载:http://wd.gyyx.cn/download

  《问道》三界封神微端下载:http://hd.gyyx.cn/gameDownload/Default.aspx?typeid=13&netType=1&file=asktao_mini_setup.exe

  《问道》三界封神官方网站:http://wd.gyyx.cn

 

 

  万里挑一的萌宠变异,百万道友的真情祝福,经典2D回合网游《问道》七周年活动正式开启,幸运的转盘开始转动,10元一抽无限好礼正在向你召唤,你还在等什么,快来《问道》一试身手!

 

 

  周年贺岁大礼倾情放送,太极元灵神兽齐齐拜寿!此次活充值送好礼活动动时间为:2013年4月5日00:00-5月16日23:59,本次每充值10元(≥10元)光宇币并兑换成问道元宝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玩家登陆游戏后,在天墉城(45,119)南极仙翁处,对话选择“我要进行充值送奖励抽奖”进行奖品抽取。抽取成功后,在“南极仙翁”处领取抽中奖品。8阶至尊御灵坐骑太极熊卖萌等主,想成为它的主人就快快行动起来吧!

  

上一篇:周年奖券乐翻天 《问道》至尊太极疯狂送 下一篇:祭扫踏青游地府 《问道》清明节活动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