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资讯>

《问道》宠物羽化法力更强 多人坐骑融合有方

《问道》百万在线续写修真游戏经典传奇。丰富多彩的剧情任务,新颖的修真游戏环节,让你畅游中州,体验无止境!

  《问道》百万在线续写修真游戏经典传奇。丰富多彩的剧情任务,新颖的修真游戏环节,让你畅游中州,体验无止境!现在《问道》又携惊喜而来,宠物羽化法力更强 多人坐骑融合有方!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天外飞仙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wd.gyyx.cn/download/

  《问道》天外飞仙微端下载:http://hd.gyyx.cn/gameDownload/Default.aspx?typeid=13&netType=1&file=asktao_mini_setup.exe

 

 

  宠物羽化进阶,酷炫体验升级。多人豪华坐骑,御灵融合疾驰如风!《问道》宠物羽化功能帮您打造个性十足、英勇善战的灵兽宠物。多人坐骑系统给你稳如钟,行如风的飞行体验!

  

  宠物羽化,不一样的宠物成长与进阶,等你体验!点化完成的宠物即可在天墉城灵兽异人处领取宠物羽化任务。宠物羽化完成后在物攻、法攻、速度上都有大幅的提升,并且可使用各类精魄道具改变宠物的形象和类型。宠物羽化后类型的变更自然带来的就是成长效果、亲密效果的变化。

上一篇:宠物飞升大揭秘 《问道》玩家攻略再升级 下一篇:助天星降魔 《问道》1.50新任务妙趣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