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资讯>

青春我做主 《问道》新服似水流年奖券升级

似水流年唤风华。3月15日,百万在线纯修真2D回合网游《问道》开启双线新服,与你一起回望如花美眷,追忆“似水流年”。

  似水流年唤风华。3月15日,百万在线纯修真2D回合网游《问道》开启双线新服,与你一起回望如花美眷,追忆“似水流年”。新服开启,豪礼不断。我的青春我做主,来新区新服大展宏图,《问道》“似水流年”与您一起重走青春路!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天外飞仙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wd.gyyx.cn/download/

  《问道》天外飞仙微端下载:http://hd.gyyx.cn/gameDownload/Default.aspx?typeid=13&netType=1&file=asktao_mini_setup.exe

  

 

  3月15日至3月31日23:59“似水流年”新服开启大礼放送,特惠奖券惊喜不停,三大神兽倾量放送,太极花仙等你来拿!亲爱的道友们,狂欢的三月,让我们舞出自己的节拍!

 

 

  此次活动期间“似水流年”服务器等级≥40级的玩家可在天墉城奖券大使处购买奖券,每人购买数量不受限制,可批量购买。奖券价格为200金元宝,限量15万张,售完为止。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蛇年“蛇”你其谁,众道友们快快行动起来吧!

上一篇:三界封神 《问道》1.50封神演义续写经典传奇 下一篇:宠物飞升大揭秘 《问道》玩家攻略再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