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资讯>

小议《问道》房屋系统 圆你买房梦

蜗居、裸婚、蚁族、房奴已经成为当下年轻人的代名词。可是亲爱的同胞们,在现实中受着买不起房的困扰,在游戏中还要这样么?

 

 

  当然了,有了房子就得有家具,家具可以通过NPC将家具摆放到自己的家里。不过家具的放置数量是有限制的,所以有钱的朋友建议买大点的房子,可以多放点家具。游戏里的家具都有耐久度的,当耐久度为0的时候,这个家具就没有效用了。

  房屋里的家具也可以自己找NPC制造,家具所需的材料可以通过做无名布庄鲁公匠的任务获得,获得材料后就在鲁公匠这打造家具,其实要弄套房子在问道里实在是太简单不过了,努力的话1天就可以弄到一套幽雅小居,勤劳节俭一点,多攒点钱弄套别墅也是指日可待的哦!

 

 

  我想要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华丽的地方!这首歌唱出了多少现代人的心声,但是在《问道》的修真世界里,我们不会满足于一个简陋的落脚之地,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豪华居所不在只停留在梦想地带!

[编辑:魅瞳]
上一篇:《问道》玩家经验分享 极品装备打造随心 下一篇:宠物飞升大揭秘 《问道》玩家攻略再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