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资讯>

光宇go购提现功能再优化 畅游中州乐无忧

百万在线纯修真2D回合网游《问道》,五十多个特色任务系统,满足您个性十足的游戏追求。

  绑定银行卡成功后点击上方提现或我的电子钱包中的提现按钮即可进入提现操作页面,输入需要提现的金额,验证账号绑定的主乾坤锁动态码或认证手机收到短信验证码,验证通过后点击确认提现,光宇即可受理提现申请,若银行卡与账号信息无误,提现金额会在3-7个工作日内转账到您的提现银行卡账户中。

  

 

  单次提现的金额范围为50元至50000元。提现金额≤800元收取2元手续费,提现金额>800元收取提现手续费等于提现金额*0.25%。同一帐号每日最多可提现3次。若提现时已收取手续费,则提现失败时会退回已收取的手续费。

 

 

  体验无极限,光宇GO购为《问道》百万玩家营造更加安全的在线支付平台。方便、快捷的提现功能让你畅游中州,开心shopping!充值安全大PK,光宇go购更胜一筹。还等什么,快来中州大陆体验修仙之旅吧!

[编辑:魅瞳]
上一篇:元灵神兽齐聚首 《问道》10元一抽惊喜依旧 下一篇:全新元灵酷炫升级 《问道》引灵幡风云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