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资讯>

喝酒吃年糕 《问道》喜迎新春得神兽

经典百万在线纯修真2D回合网游《问道》,喜迎新春活动多多,万家灯火、红包派送、灶神赐福,丰富多彩的活动问您热闹开年!

  经典百万在线纯修真2D回合网游《问道》,喜迎新春活动多多,万家灯火、红包派送、灶神赐福,丰富多彩的活动问您热闹开年!如果这些活动还让你意犹未尽,那么《问道》再次诚邀众道友喝酒吃年糕,蛇年春风得意,一年更比一年高。更有机会抽取神兽大奖,无限惊喜,尽在中州!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天外飞仙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wd.gyyx.cn/download/

  《问道》天外飞仙微端下载:http://hd.gyyx.cn/gameDownload/Default.aspx?typeid=13&netType=1&file=asktao_mini_setup.exe

  

 

  春节吃年糕是中国人的传统习俗,预示着新的一年节节高升。金蛇狂舞的蛇年本来就透着热闹和喜气,现在《问道》给您喜上加喜,全新活动邀您一起做酒心年糕,热热闹闹过新年!更有机会获得元灵、神兽、变异神兽等大奖!让您的新年如酒心年糕般美味甘醇!

  此次活动时间为2013年2月8日00:00-2月17日22:59,等级≥40级的道友可到天墉城活动大使处领取任务。参加春节活动或者在40级以上练功区打怪便有可能获得糯米、白糖等原材料。只有原材料是不够的哦,各位道友只有精心的炼制才会获得象征好运的年糕。

  

 

上一篇:新朋旧友一起来 《问道》老玩家回归活动火热进行中 下一篇:九重活动闹新春 《问道》春节精彩活动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