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资讯>

直击现场 《问道》第十五届跨服联赛火爆进行中

2012《问道》12月2日第十五届跨服战激情四射,烽烟四起的楼兰城战斗不断。强者云集的楼兰,高手聚集的跨服战,谁将称霸战场,荣誉之战,谁主沉浮!

  2012《问道》12月2日第十五届跨服战激情四射,烽烟四起的楼兰城战斗不断。强者云集的楼兰,高手聚集的跨服战,谁将称霸战场,荣誉之战,谁主沉浮!

  《问道》官网地址:http://wd.gyyx.cn/

  《问道》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wd.gyyx.cn/download/

  《问道》第十五届跨服联赛活动地址:http://wd.gyyx.cn/kfz/index.html

 

 

  2012《问道》12月2日开启的第十五届跨服战争战不休,各个实力强劲的队伍奋力拼杀。现在各个区组正在进行激烈的淘汰赛,战场局势瞬息千变万化,但是唯一不变的则是玩家的争霸之心。百余组服务器跨服大战,百万玩家同场竞技,《问道》第十五届跨服联赛火爆进行中。谁将取得霸主宝座,谁将成就天下第一,让我们拭目以待。

  

 

  《问道》第十五届跨服联赛赛程表:

  联赛开始时间:2012年12月2日

  四强晋级赛:2012年12月2日-2012年12月30日 20:00-22:00

  第一轮比赛:2012年12月2日 20:00-22:00

  第二轮比赛:2012年12月9日 20:00-22:00

  第三轮比赛:2012年12月16日 20:00-22:00

  第四轮比赛:2012年12月23日 20:00-22:00

  第五轮比赛:2012年12月30日 20:00-22:00

  HOT~半决赛:2013年1月6日 20:00-22:00

  HOT~决 赛:2013年1月13日 20:00-22:00

 

 

  如果说跨服大战淘汰赛阶段是试探阶段,那么进入了全面的攻坚阶段。小组循环赛第三轮比赛已在16日举行,所有出线形势不明朗的区组必将竭尽全力,而已经在战斗中磨合完毕的强势区组也抱着碾压对方的心情为自己博得更高的净胜分。无论最终比赛结果怎样,无论曾在胶着战中有怎样的表现,但玩家相信的只有第一,全区组玩家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奋战,也请所有因各种原因未能加入本次跨服战的玩家关注他们,鼓励他们。

 

 

  中州闯荡修真冒险,楼兰古城争战不休,霸主宝座虚位以待,百万玩家一场场精彩的战斗却让这个古城更加辉煌。激情不断的跨服战,让精彩继续。

[编辑:魅瞳]
上一篇:好礼连连 《问道》天外飞仙新周日常精彩不断 下一篇:秒杀糕富帅 《问道》天外飞仙多人坐骑拉轰上线